• 2018.12.28
    星期五

一家三口峇里共度佳節 溫碧霞掙少7位數:完全值得

[2018.12.28] 發表
溫碧霞與老公Kenny及兒子Xavier到峇里度假,一家三口開心共度聖誕及新年。

【明報專訊】溫碧霞與老公Kenny及兒子Xavier一家三口到峇里度假慶祝聖誕及新年,她在這個商演黃金檔推掉不少工作,掙少7位數字,但她開心說:「完全值得!」她說與家人共度佳節是最好的聖誕禮物,是無價寶禮物。

溫碧霞在峇里影了不少溫馨家庭照,回顧2018年,她感滿意,發展紅酒及花店生意,業績都不錯,她開心說:「希望2019年百業興旺,香港每一個市民都有工開。」她透露新一年會放多些時間在電影方面,「正在籌備兩部好好的電影,應該可以畀到驚喜大家,對我亦係一個突破,但暫時不透露咁多住」。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雷神弟救動物 山火燃點婚事 Miley Cyrus承認已婚
【明報專訊】今年平安夜,《飢餓遊戲》男星李安漢斯禾夫(Liam Hemsworth)的滑浪好友Conrad Jack Carr在社交網貼出照... 詳情
《0.1無罪真相 2》 膺年度最高收視日劇
【明報專訊】年尾將至,日本傳媒總結今年日劇成績。十大最高收視日劇之中,有一半是續集或系列劇集,而且大多圍繞警察、律師等專業人士題材,可見日本... 詳情
車柱赫出獄12日再涉毒被捕
【明報專訊】韓國組合「男女共學」出身的車柱赫,現年27歲,亦曾參演韓劇《Happy Ending》,早前因吸毒及醉駕傷人被判入獄。據韓國傳媒... 詳情
嵐壓軸出戰紅白
【明報專訊】日本NHK電視台年度除夕大騷「紅白歌唱大賽」,下周一晚直播。今年由《海街女孩日記》女星廣瀨鈴伙拍嵐成員櫻井翔擔任主持人。昨日NH... 詳情
張娜拉新劇再刷新收視紀錄
【明報專訊】韓劇《命中注定我愛你》張娜拉、《急診男女》崔振赫及《來自星星的你》申成祿主演SBS電視台新劇《皇后的品格》,自上月開播以來,雖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