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28
    星期五

傑斯:蘇斯克查徹底改變了曼聯

[2018.12.28] 發表

曼聯在周三節禮日主場3:1擊敗哈特斯菲爾德,看守領隊蘇斯克查(圖)領軍5日內連贏兩仗。前隊友傑斯相信,這位替曼聯在1998/99年球季奪得「三冠王」的功臣,已經徹底改變奧脫福的氣氛。

曼聯在經歷英超開季最差的成績後,在聖誕節前解僱摩連奴。而蘇斯克查接手後就連贏兩仗,帶來夢一般的開始。雖然曼聯和挪超球會莫迪有協議,蘇斯克查只會留在紅魔執教至季尾,但當球隊以5:1和3:1擊敗卡迪夫城及哈特斯菲爾德後,這位領隊暗示想成為球隊正式主帥。

當莫耶斯於2014年被曼聯辭退後,傑斯曾獲委任兼任領隊,傑斯相信蘇斯克查能讓球員重新找回積極性,並且互相信任,尤其保羅普巴在周三梅開二度。

這位現任威爾斯國家隊領隊接受曼聯官方電視台訪問時說:「這(對哈特斯菲爾德)是蘇斯克查首場主場賽事,加上之前一場對陣卡迪夫城的積極性,我想現在所有人都很期待曼聯的表現和最終帶來的賽果。一些偉大球員正要誕生,普巴貢獻了入球,迪基亞作出了精彩撲救,而拉舒福特每一場也正在進步。球隊上下都充滿積極性,我們需要在下場迎戰般尼茅夫的比賽繼續保持下去。」

傑斯認為蘇斯克查正在學習當年費格遜領軍時做的事,並警告球員不能僭越他。「他(蘇斯克查)總是默默地相信自己的能力,即使人們均認為他是一個好人,但這對他有優勢。他逐漸獲得更多經驗,當他在球員時代受傷和休息時,他常常記錄#費爵爺所做的事,所以我相信他能成為一位好教練。他比其他人更有優勢去做一名領隊。」

更多體育二
山齊士勤操待復出
曼聯領隊蘇斯克查透露,阿歷斯山齊士(圖,網上圖片)最遲年初對紐卡素復出。 曼聯主帥蘇斯克查周三透露山齊士很快可以披甲上陣:「就算下場(... 詳情
哥帥認曼城陷信心危機
曼城周三作客1:2不敵李斯特城,連輸兩仗,領隊哥迪奧拿認為球隊正陷信心危機。「這跟上場對水晶宮是差不多的表現,球隊開局踢得不錯,但在對手第一... 詳情
郭嘉諾再領軍戰省港盃#促小將勿輸少當贏
港足昨開操備戰下月6日展開的省港盃,原定由新任菁英發展教練保域斯領軍,但上任僅1周已離任,故今屆續由港足助教郭嘉諾(小圖,余瑋攝)臨危受命領... 詳情
豬年賀歲盃雖香港足總至今仍未公布詳情,但繼中超山東魯能及日職鳥栖砂岩各自率先公布將到港獻技,據報最後一支參賽球隊,很大機會為2017年賀歲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