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30
    星期日

紅軍5:1 大勝阿仙奴 法明奴大演帽子戲法
法明奴大演帽子戲法

[2018.12.30] 發表
利物浦巴西國腳法明奴昨仗連中三元。(美聯社)

利物浦昨天於英超尾場以5:1大勝到訪的阿仙奴,更乘次席熱刺爆冷落敗,把榜首優勢拉開至9分。利物浦排出主攻陣容,以穆罕默德沙拿、羅拔圖法明奴、沙迪奧文尼、梳頓沙基利4子合作攻堅。阿仙奴收起攻中奧斯爾、射手拿卡錫迪,由艾朗藍斯、伊禾比支援前鋒奧巴美揚。

開賽後11分鐘,中堅洛夫雲解圍失誤,伊禾比左路傳中,右翼衛美蘭尼爾趕到於遠柱掃入,阿仙奴先開紀錄。不過,利物浦閃電反超前,法明奴在14分鐘把握門前機會射入;2分鐘後,法明奴個人表演,扭過一對中堅梅斯達菲、柏柏斯達夫普路斯後,單刀射成2:1。

賽前估計是一場十分接近的比賽,但利物浦在上半場尾段已經奠定勝局。32分鐘,沙拿力壓後衛列治史迪拿傳中,文尼門前撞射得手;補時階段,沙拿殺入禁區被柏柏斯達夫普路斯踢跌,球證直指12碼點,沙拿親自操刀射入,紅軍半場遙遙領先4:1。

法明奴於65分鐘在禁區內被左翼衛哥拉辛拿斯撞跌,博得12碼兼主射入網,個人大演帽子戲法之餘,亦為利物浦埋齋,以5:1大勝阿仙奴。紅軍賽後以20戰54分高踞榜首,比剛輸波的次席熱刺多9分。

更多體育二
傑志昨午於港超憑鞠盈智及盧卡斯各梅開二度,主場以5:0大勝夢想FC重返次席,惟昨仗正選的中村祐人在完半場前因傷退下火線,賽後主教練朱志光證實... 詳情
雞蛋越高牆 熱血譜歷史
法國隊世盃封王 克軍莫迪歷奪兩大獎 過去10年,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和美斯壟斷球壇主要個人榮譽,卻在今年被莫迪歷徹底打破。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