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31
    星期一

特朗普被指改撤軍口風 將駐軍至徹底殲滅伊斯蘭國

[2018.12.31] 發表

美國共和黨聯邦參議員葛蘭姆(Lindsey Graham)表示,總統特朗普改變敘利亞撤軍的口風,承諾會繼續駐軍敘利亞,直到徹底殲滅伊斯蘭國。

特朗普日前宣布從敘利亞撤軍,葛蘭姆批評此舉將損害美國的國防及背叛盟友。

葛蘭姆當地時間周日(30日)結束與特朗普午餐會後向傳媒表示,特朗普正考慮如何平衡國防及撤軍。葛蘭姆其後於推特指,特朗普將確保當美軍撤軍敘利亞之時,伊斯蘭國已被徹底殲滅、伊朗不會乘虛而入、且美國不會背叛其庫爾德盟友。(路透社/中央社)

更多要聞二
剛果選總統被批混亂 投票機損壞 爆衝突4死
剛果民主共和國昨(30日)舉行總統大選,選出執政18年總統約瑟夫·卡比拉(Joseph Kabila)的繼任人,熱門候選人包括沙達利(Emm... 詳情
指學生毆鬥可殺人  印大學校長遭譴責
印度北部一間大學的副校長發表爭議性言論。他在演講中向學生表示,若他們捲入暴力事件,可毆打或殺掉對方。演講片段在網上流傳,引起外界嘩然。片段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