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07
    星期一

特朗普:正與朝鮮磋商第二次峰會地點

[2019.01.07] 發表

美國總統特朗普昨日(6日)表示,正與朝鮮磋商第二次峰會的舉行地點。

特朗普強調,對朝鮮的制裁仍然生效。

朝鮮領袖金正恩早前發表新年演說,表示願意與美國總統特朗普隨時再次會面,但警告美國若繼續對朝鮮施壓和制裁,朝鮮可能另開一條「新路」。

特朗普日前稱收到金正恩一封「非常好」的信件,將在「不太遙遠的未來」與金正恩會晤。

另外,巴勒斯坦裔女議員提拉伊布,日前揚言「將彈劾這個混蛋」,以粗話直指特朗普。但特朗普在推特發文回應,「你怎麼能這樣對待一位史上最偉大的美國總統?」。

特朗普推文說,「你怎麼能彈劾一位從史上最浩大選戰中勝出的總統?而且他零缺點(沒通俄,是民主黨通俄)、上任前兩年表現是所有總統中最成功的、而且是共和黨內部史上最受到歡迎的人物93%。」93%應是指去年底福斯電視台一項民調,其顯示共和黨女性支持者對特朗普的支持率高達93%。

更多國際要聞
美國總統特朗普的內閣成員在2019年大換血,如今有四分之一職務都是代理,不過他特朗普不急於找正式接替人選,更稱這樣的人事安排讓他有「更多彈性... 詳情
泰國轉機求庇護 沙特少女面臨遣返
沙特一名18歲少女為逃避家人出走,昨由科威特飛抵達泰國,但被扣留。泰國當局計劃周一將她遣返沙特,少女稱一旦回國會有生命危險,引起人權組織關注... 詳情
沙特阿拉伯周日(6日)起執行新政策,當法院批出離婚同意書後,須以短訊通知女方有關裁決。有律師指此舉可以避免女性被秘密離婚,保障她們在離婚後的... 詳情
12邊形英鎊硬幣擴海外屬地使用
英國財政部昨日(6日)宣布,政府在2017年推出的新款12邊形1英鎊硬幣將會在海外領土及屬地推出,並容許在符合防偽標準下設計個別地區的版本,... 詳情
阿富汗一個金礦發生奪命意外,造成至少35人死亡、12人受傷。事發於當地時間周日(6日)上午,巴達赫尚省科希斯坦地區一個金礦突然坍塌,當時至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