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03
    星期日

力壓周柏豪鄭融 玩遊戲贏獎金 連詩雅:豬年發達了

[2019.02.03] 發表
鄭融(左起)、Inez、連詩雅、黎紀君及周柏豪準備「豬」字祝福語寫揮春。(攝影:鍾偉茵)
連詩雅(左)在遊戲中勝出奪得獎金,她自言會豬籠入水。(攝影:鍾偉茵)
周柏豪與太太結婚兩年,還未有好消息公布,對於是否追個豬BB,他說順其自然。(攝影:鍾偉茵)
Inez跟洪永城(圓圖)拍拖,被網友形容為「絕世好女友」,她笑言不跟對方一起也不知自己有那泵n。(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豬年將至,藝人都陸續「收爐」準備跟家人和朋友過新年,周柏豪率領連詩雅(Shiga)、鄭融、梁諾妍(Inez)和黎紀君等種星堂師妹一齊寫揮春,準備大堆「豬」字的祝福說話計劃拜年時連珠爆發恭賀長輩討利市。他們玩豬仔錢罌遊戲時,幸運兒Shiga成功扑開豬豬贏取入面的獎金,她興奮說:「太好了!豬年發達了!」

記者:楊安莉

攝影:鍾偉茵

柏豪去年忙於拍劇、出歌又開演唱會,忙過不停,難得臨近歲晚,他特別抽空跟眾師妹聚會。他們拿起一個豬仔錢罌的入錢遊戲,大家輪流入錢同用槌仔扑豬頭,最終由Shiga成功扑開豬錢罌,贏得獎金,她非常興奮說:「嘩!太好了!代表我豬年會發達,豬籠入水!」

Shiga畫豬代字 鄭融書法工整

當柏豪聽到中文最差的Shiga都識得講「豬籠入水」,他決定考考大家,要求大家一人寫一句有「豬」字的新年祝福,他率先玩「食字」,寫上「一豚和氣」;幾名女生舉筆寫字都亳無難度,雖然Shiga不識中文,索性畫豬仔代替,可愛程度絕對加分。若論中文字,最厲害的原來是鄭融,她以毛筆字寫上「豬圓肉潤」都鐵畫銀u,相當工整,大家讚不絕口,鄭融笑言:「我將個玉寫成肉,希望大家都有肉地,特別健康!不過我好快就要開音樂會,肉就不要留給我!」

Inez今年跟洪永城的戀情曝光,兩人不時被拍到甜到漏拍拖行街,她寫上「豬運亨通」揮春說:「我原本想寫長跑長有,不過要有個豬字,豬運亨通都好,因為來年我打算擴充自己的健身中心,希望愈做愈好!(被網友形容『絕世好女友』?)哈哈哈,多謝,不跟他一起都不知自己有這麼好。」問到會否「閃婚」?Inez直言沒想到這麼快就公開戀情,起初都嚇一嚇,後來慢慢習慣,她說:「來年會繼續事業行先,其他事就順其自然啦!被拍到買樓是他用來投資的樓花,我們財政是分開的。」

洪永城女友Inez:事業行先

同樣滿是生意頭腦的黎紀君開設甜品工作室,她準備多考兩個甜品師傅牌照,希望可以招收更多學生,她說:「去年好好彩,師兄師姊都幫我宣傳,大家的反應都比我想像中順利,希望愈做愈順!」她一向熱愛唱歌,不時在個人的Youtube頻道翻唱歌曲,希望先試水溫,有機會再挑戰樂壇。

師姐Shiga在樂壇多年,雖然去年跟華納合約糾紛未解決,導致音樂事業「交白卷」,但Shiga去年底終於宣布好消息,她跟隨合作多年的師兄周柏豪加入星夢娛樂,她直言:「好期待盡快有新歌,特別是劇集主題曲或者插曲,今年我都有幾多新挑戰,我正在拍攝劇集《致所有愛過的人》,雖然不是第一次拍劇,但學到好多新東西,感覺好似新人一樣。」Shiga跟徐浩感情穩定,問到會否做豬年新娘?她表示沒有想過,今年繼續專注工作,其他的事不會想太多。

生豬年BB 周柏豪:睇情G啦

身為大師兄的柏豪見師妹們都滿滿大計,深感安慰,今年快將35歲的柏豪跟圈外太太結婚兩年多,一向喜歡小朋友的他暫時仍未有「好消息」,問到會否趁豬年生個「金豬BB」?柏豪表示:「去年工作上真的很忙但滿足,來年希望工作之餘,多花時間陪伴家人和做更多慈善活動。(生豬年BB?)沒想太多,工作上仍有很多安排,我是很茩垣a庭的人,為了小孩我會不工作,所以睇情G啦,不急的,順其自然。」

場地:龍袍(灣仔)

服裝:XPX(柏豪)、Flavor Viola(Shiga、黎紀君、Inez)、ITHK(鄭融)

化妝:Vinci Tsang(柏豪)、Peggy Tsui(黎紀君)、Chris Lam(Inez、鄭融)

髮型:Sky Wong@M plus(柏豪、黎紀君)、Kate Shek(Shiga)、Tim@hair(Inez)、Jamie@hair(鄭融)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林淑敏變「人頭豬」拍賀年短片
【明報專訊】無迅B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受觀眾歡迎,日前宣布添食至720集。劇中「大小姐」林淑敏和「送水輝」許家傑這對熒幕情侶,經常拍住... 詳情
新片票房達2500萬 陳靜:導演請去北海道滑雪
【明報專訊】彭浩翔執導的賀歲片《恭喜八婆》,昨日與陳靜(Dada)、徐天佑、邵音音、陳逸寧及陳奐仁等演員,到維園年宵市場湊熱鬧,被市民包圍。... 詳情
下月到貴州開工 張繼聰難捨愛女
【明報專訊】張繼聰前晚到九龍灣出席賀歲片《如珠如寶》特別場謝票,他指這段時間原計劃到內地為新戲開工,但延期至下月,突然有額外假期,很開心可留... 詳情
雙方父母捧場如見家長 余德丞唱情歌 蔡思貝加分
【明報專訊】蔡思貝、余德丞這對緋聞情侶外形合襯,經常孖住一起出席活動掙外快。昨日他們再以情侶檔出席商場賀年活動,雙方家長都有到場支持,被取笑... 詳情
劉德華:以個人名義補償不退票觀眾
【明報專訊】劉德華(華仔)去年12月在紅館舉辦20場跨年演唱會,但其間因喉嚨發炎失聲,並確診患流感,取消2018年12月28日至今年1月3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