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2
    星期二

朱智勳重溫《宮》自詡可愛

[2019.02.12] 發表
朱智勳以印有花圖案的淺藍色西裝上陣,突顯其模特兒身形。

【明報專訊】36歲的朱智勳近年主演《與神同行》電影系列而人氣急升,他接拍韓片《北寒諜戰》、《暗數殺人》及韓劇《李屍朝鮮》等亦口碑不俗;相隔13年,朱智勳繼《宮》後重返MBC電視台拍新劇《Item》,昨晚首播。講述飾演檢察官的朱智勳與扮演警察部文員的陳世妍,合力揭開各種擁有特殊超能力的陰謀及秘密的故事。

朱智勳昨日現身首爾出席新劇發布會時,透露因角色很有趣才接拍,又笑言近年拍了多齣古裝劇,《Item》開鏡當日他穿上時裝後覺得造型很古怪,還自爆去年開始重溫13年前舊作《宮》,覺得自己當時很可愛,「以前我是看不下去的」。

另一邊廂,SBS新劇《獬豸》與收費台JTBC新劇《耀眼》,同樣於昨晚首播。《獬豸》由《灰姑娘與四騎士》丁一宇伙拍《Black》高雅羅合演,前者昨日在記者會上稱希望《獬豸》與《Item》都能錄得好收視。《耀眼》則由《認識的妻子》韓志旼與《舉重妖精金福珠》南柱赫主演。

文:蘇珮欣

更多影視
《炸雞特攻隊》膺韓國史上最賣座喜劇
【明報專訊】《戇爸的禮物》柳承龍主演的新片《炸雞特攻隊》,最近在韓國上映,火速突破千萬入場人次。日前《炸雞特攻隊》已撼低《屍殺列車》,成為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