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2
    星期二

朗尼婚姻再現危機

[2019.02.12] 發表
朗尼一家六口。(網上圖片)

正於美職聯(MLS)華盛頓聯隊效力的朗尼再被爆出疑似「偷食」,有指太太高蓮發火,威脅要帶同兒子回到英國生活。

英國《太陽報》報道,高蓮今次是史無前例的生氣,更曾向朗尼大罵:「你再次羞辱了我!」

高蓮這樣憤怒的原因,除了因為這名前曼聯、英格蘭隊長再次因為飲酒上新聞之外,更認為他再被拍得跟其他女性在一起,實在太愚蠢。

消息人士稱:「當高蓮得知此事時,她說要飛回英國,帶同4名兒子離開,留朗尼一人在美國生活。」

朗尼目前正隨華盛頓聯隊到佛羅里達集訓,上周他被拍得豪飲了10小時。跟隊友話別後,他更獨自跟一名認識了數天的32歲金髮女郎見面,兩人轉場再飲,更單獨在車上相處。

更多體育一
罹患鼻癌的馬來西亞羽毛球名將李宗偉昨日表示,他將報名參加4月的馬來西亞羽毛球公開賽,但之前會再次接受身體檢查,以決定是否全面恢復訓練並參賽。... 詳情
藍斯40萬鎊周薪下季投祖雲達斯
意甲祖雲達斯昨日宣布,已經跟阿仙奴中場艾朗藍斯(圖,球會官網)簽約下季加盟,周薪40萬鎊。 艾朗藍斯跟阿仙奴的合約今年6月30日屆滿,... 詳情
特林普格蘭披治賽封王 英格蘭名將特林普昨日於桌球格蘭披治賽,以局數10:6擊敗同胞卡達,贏走第10項排名賽冠軍。這名29歲名將在最新公... 詳情
車仔前4告急 沙利前途堪虞
車路士周日英超作客以0:6慘負曼城,錄28年來英格蘭頂級聯賽最大敗仗。「藍戰士」賽後跌落第6位,爭取前4告急,賽後拒與曼城主帥哥迪奧拿握手的... 詳情
曼城大勝車路士後,主帥哥迪奧拿指球隊度過了「難以置信的一周」,並稱讚一周內兩度連中三元、並平了英超11次「戴帽」紀錄的阿古路,而這名阿根廷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