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6
    星期六

古斯馬貢獻35分 美國新秀勝國際

[2019.02.16] 發表

NBA全明星賽新秀挑戰賽,美國隊以161:144戰勝國際隊。美國隊的洛杉磯湖人前鋒古斯馬(圖前,美聯社)出場22分鐘,27投15中,得到35分,外加6個籃板和2次助攻。

昨日舉行的新秀挑戰賽,古斯馬一開始就頻頻起手,前8投6中,得到14分。然而在一次暫停後教練艾榮把古斯馬換下,引發一些湖人球迷不滿喊「解僱艾榮」。

整個上半場,古斯馬14投10中,三分球6投3中,獨得23分。湖人隊史上的新秀賽季得分紀錄是高比拜仁保持的31分。

沒想到古斯馬在第三節進攻突然啞火,該節6投僅1中,只得到2分。然而,古斯馬第四節重拾得分。該節還剩5分09秒,古斯馬接阿倫的助攻完成入樽,之後他兩罰全中。還剩3分55秒,古斯馬接楊格的助攻上籃得分,他此時得到31分,追平了高比的隊史紀錄。

比賽還剩2分多鐘,古斯馬連續兩次籃下得分,令到他本場比賽得到35分。憑藉這場比賽的35分,古斯馬打破了高比保持的湖人隊史新秀賽得分紀錄。

更多體育一
體壇快訊
賀姆斯加州高球賽一桿入洞 美國加州高爾夫球公開賽昨日第二輪受天雨影響暫停,美國球手湯馬斯和澳洲球手阿當史葛,暫時同以低標10桿的成績並... 詳情
毋懼強敵  黃芷銦魏賡捍衛最快之名
一年容易又渣馬。香港最大型長跑賽,渣打香港馬拉松明日回歸「3隧3橋」。面對激烈競爭,挑戰者眾,去年全馬香港本地冠軍魏賡及黃芷銦毋懼成為對手目... 詳情
今年馬拉松再遇濕熱環境,魏賡提醒跑手注意休息,量力而為,減低體力不支的風險。 不少都市人欠缺足夠休息,甚至未能調整生理時鐘,「通頂」前... 詳情
賽會加強醫療措施防猝死意外
渣打香港馬拉松明日上演,賽會昨在記者會介紹星級跑手,同時透露加強醫療措施,以防再有跑手猝死。 45歲肯尼亞氣袋爭衛冕 近年屢有跑... 詳情
易建聯成籃板王 助廣東輕取浙江
易建聯昨日在CBA聯賽貢獻10個籃板,從而以4984個籃板創造了聯盟籃板總數新紀錄,並幫助廣東宏遠主場以115:101戰勝浙江稠州。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