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7
    星期日

金寶爾涉非禮 掉公關顧問職

[2019.02.17] 發表

【明報專訊】前溫哥華市長與卑詩省長金寶爾(Gordon Campbell)就任加國駐英高級專員期間,涉嫌非禮女職員而被英國警方調查一事曝光後,一家他兼職的公關公司宣布,暫時停止與他的工作關係。

英國媒體《The Telegraph》報道金寶爾正就2013年一宗懷疑非禮案接受蘇格蘭場(Scotland Yard)調查後,金寶爾的舊部屬與同僚紛紛出面,力證他清白。但公關公司Edelman卻宣布,暫停與金寶爾的顧問關係。

Edelman昨日發出的聲明指出,自2018年7月起,該公司一直聘用金寶爾作為公司的兼職顧問。但由於最近出現的指控,Edelman與金寶爾雙方一起決定暫停該顧問安排,直至英國警方的調查完結為止。

據英國媒體《The Telegraph》報道,金寶爾就任加拿大駐英國高級專員(high commissioner)時,被指非禮一名女性職員。蘇格蘭場證實收到舉報,又說已交由倫敦中區的Westminster分局調查一宗發生在2013年1月的性侵案。警隊指出,一名54歲婦女在本年1月3日向警方作出舉報。該案發生在Grosvenor Square一處地方。

《The Telegraph》同時引述金寶爾一名發言人指出,指控作出後,加拿大政府已經作出嚴謹的調查,但沒有找到真憑實據。

更多要聞一
方慧蘭赴德晤美議員團 表達反對美國徵鋼鋁稅
【明報專訊】加國外交部長方慧蘭(Chrystia Freeland)周六稱,到德國出席慕尼黑安全會議(Munich Security Con... 詳情
燭光晚會悼遇害11歲女童
【明報專訊】熱心市民發起悼念活動,懷緬遇害的11歲安省皮爾區女童Riya Rajkumar。昨晚在Riya生前就讀學校旁邊的公園,舉行了燭光... 詳情
安伯警報遇投訴 學者倡效美分4級
【明報專訊】在安省皮爾區11歲女童Riya Rajkumar遇害案調查中﹐警方使用的安伯警報系統發揮重要作用﹐助警方很快拘捕到疑犯。有安全專... 詳情
中國文藝片揚威柏林影展 王景春詠梅包辦影帝影后
【明報專訊】被譽為世界三大影展之一的第69屆柏林影展,當地時間周六(16日)公布各獎項花落誰家。最佳電影金熊獎方面,由以色列導演拉匹(Nad...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