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07
    星期四

A&F同店銷售成長勝預期
擬關40家門店 股價大漲20%

[2019.03.07] 發表
有顧客走出三藩市的一間A&F店。

【明報專訊】美國休閒服裝品牌Abercrombie&Fitch(A&F)周三表示,它計劃明年2月前關閉多達40家門店,大部分即將關閉的門店位於美國。

A&F加入了新一輪的關店潮,其他一些零售商如女性內衣店Victoria's Secret和服裝店Gap,都宣布了關店計劃。根據零售研究機構Coresight Research的一份報告,今年頭兩個月零售商宣布關閉4,300家門店。

同時擁有平價品牌Hollister的A&F在失去作為青少年主要服裝品牌的立足點後,一直希望捲土重來。在過去8年中,A&F關閉了約475家門店。該公司還一直在縮小其商店規模同時改造現有的店面。A&F在2018財年關閉了29家門店,整個公司的經營總面積下降了2%。行政總裁霍爾沃茲-邦納迪斯(Fran Horowitz-Bonadies)在電話會議上告訴分析員,該公司「在適當時機謹慎評估關閉的店面」。由於約50%的租約在未來幾年內到期,因此可能會有更多門店關閉。

A&F股票周三大漲20.37%,收25.70美元。該公司發布上季業績,超過華爾街預期,並報告強勁的同店銷售增長。2月2日結束的第四財季,該公司每股收益1.35美元。 Refinitiv調查的分析員預計每股盈利1.15美元。同店銷售額增長3%,超過華爾街預測的1.5%。

更多經濟要聞
上季虧損23億 Dollar Tree擬關390店
【明報專訊】折扣零售商Dollar Tree周三在公布第4季盈利報告時表示,今年內將關閉390間Family Dollar店面,並裝修100... 詳情
FDA局長辭職 生物科技股跌
【明報專訊】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局長戈特利布(Scott Gottlieb)宣布辭職,引發生物科技股下跌。追蹤生物科技股最大參與者... 詳情
【明報專訊】亞馬遜(Amazon.com),巴郡(Berkshire Hathaway)及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 & Co)... 詳情
醫療股拖累
【明報專訊】醫療保健股拖累下,美股主要指數周三連續第3天下跌。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跌133.17點,收25,673.46點,Walgreens...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