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08
    星期五

尼馬批球證不懂足球 圖闖休息室理論

[2019.03.08] 發表
PSG遭絕殺後,因傷無緣上陣的巴西球星尼馬(中),被鏡頭捕捉到一臉難以置信。(影片截圖)

巴黎聖日耳門(PSG)再次被逆轉而歐聯16強出局,因傷缺陣的巴西球星尼馬,賽後顯得難以置信及不忿,更在社交網站以粗言暗批執法的4名球證,為「不懂足球的人」。

尼馬於1月因右腳蹠骨再傷無緣兩鬥曼聯,賽後在網上留言狠批球證,完場前翻看視像裁判(VAR)改判12碼:「可恥!4個不懂足球的人(暗指球證),從電視慢鏡重播,根本什麼事都沒有,他(PSG守將派斯奴甘佩比)轉身背向皮球,手還能做什麼?」

PSG主帥杜慈也說,雖支持推行VAR,但不滿今次判決。

據法國傳媒報道,尼馬賽後更跑到球證休息室加以理論,但被PSG職員阻止,不致出現衝突場面。

不過這並不代表尼馬的舉動不會被秋後算帳,國際足協現正等待球證提交賽後報告,如報告中有記錄尼馬相關的舉動,相信該名巴西國腳將難逃受罰。

41歲門神保方續無緣歐聯冠軍

至於職業生涯踏入第24年、41歲的PSG門將保方,再一次未能染指歐聯冠軍。上季歐聯8強次回合,這意大利門神代表祖雲達斯作客皇家馬德里,同樣在補時階段被罰12碼,加上領紅被逐,黯然見證球隊被絕殺。

更多體育二
安察洛堤:若我是主帥或會跳橋自盡
巴黎聖日耳門(PSG)挾首回合作客淨勝兩球優勢,但回師主場卻遭對手翻盤踢出局,意大利名帥安察洛堤表示若他的PSG的主帥,可能會跳橋自盡。 ... 詳情
PSG會長續挺主帥杜慈
PSG雖然出局,但會長艾基拉菲表示仍對杜慈投下信心一票,繼續力撐這位主教練。 艾基拉菲賽後說:「我仍然信任教練,己隊會看看其決定,想轉... 詳情
羅馬出局即炒主帥
意甲球隊羅馬周三不敵波圖在歐聯16強止步,會方昨日宣布即時辭退主帥迪法蘭斯高(上圖,球會官網),盛傳將委任雲尼亞里將成看守教練。 羅馬... 詳情
女子1500米自由泳 王簡嘉禾破亞洲紀錄
16歲的中國選手王簡嘉禾(下圖,網上圖片),周三在TYR職業游泳系列賽得梅因站的女子1500米自由泳決賽中,以15分46秒69的成績奪冠,打... 詳情
石宇奇成全英賽中國男單獨苗
全英羽毛球公開賽男單項目,衛冕冠軍的中國選手石宇奇輕取對手進入8強,由於黃宇翔和陸光祖都未能過關,石宇奇成為8強中唯一的中國選手。女單方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