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08
    星期五

女子1500米自由泳 王簡嘉禾破亞洲紀錄

[2019.03.08] 發表

16歲的中國選手王簡嘉禾(下圖,網上圖片),周三在TYR職業游泳系列賽得梅因站的女子1500米自由泳決賽中,以15分46秒69的成績奪冠,打破了此前由中國選手李冰潔保持的15分52秒87的亞洲紀錄。

本站比賽,王簡嘉禾和李冰潔雙雙亮相。比賽開始後,王簡嘉禾一馬當先游在前頭,第一個50米她僅用時28秒73,李冰潔緊隨其後。之後的比賽進入了王簡嘉禾完全控盤的階段,她的分段用時穩定在33秒0到33秒1左右,半程用時7分52秒68,已同李冰潔和其他選手拉開12秒以上的差距。

最終王簡嘉禾以15分46秒69的成績奪冠,李冰潔以16分19秒71位居第三。

智利選手克布里希獲得第二,成績是16分17秒92。

王簡嘉禾的這個成績在本賽季目前排名世界第二,與第一名美國選手萊德茨基的15分45秒59僅差了1秒多。萊德茨基是15分20秒48的世界紀錄保持者。

更多體育二
石宇奇成全英賽中國男單獨苗
全英羽毛球公開賽男單項目,衛冕冠軍的中國選手石宇奇輕取對手進入8強,由於黃宇翔和陸光祖都未能過關,石宇奇成為8強中唯一的中國選手。女單方面,... 詳情
遼寧賽季首連敗 廣東斬獲常規賽冠軍
中國男籃職業聯賽(CBA)常規賽還有兩輪就要畫上句號,但常規賽冠軍之爭已經提早結束。遼寧隊昨日不僅慘遭賽季首個連敗,也把常規賽冠軍「拱手相讓... 詳情
挾世冠主場戰6日賽  李慧詩誓響頭炮
挾新科雙料世界冠軍身分,「牛下女車神」李慧詩(圖)今日主場獻技,在將軍澳香港單車館展開3天6日賽征途,首晚便要在凱林賽(又稱競輪賽)及爭先賽... 詳情
港女足月底友賽台北 為備戰下月3日至9日在烏茲別克舉行的東京奧運亞洲區外圍賽次圈,香港女足昨公布本月24日在將軍澳運動場友賽中華台北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