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08
    星期五

遼寧賽季首連敗 廣東斬獲常規賽冠軍

[2019.03.08] 發表
廣東隊(黑衫)昨日輕取浙江隊。(新浪圖片)

中國男籃職業聯賽(CBA)常規賽還有兩輪就要畫上句號,但常規賽冠軍之爭已經提早結束。遼寧隊昨日不僅慘遭賽季首個連敗,也把常規賽冠軍「拱手相讓」給同日取勝的廣東隊,可謂一場勝負定乾坤。

上輪輸球的遼寧隊昨日繼續以殘陣迎戰,韓德君和郭艾倫都高掛免戰牌,最終以101:117客場不敵青島隊,遭遇賽季首個連敗。青島隊有6人得分上雙,約翰遜砍下全場最高的33分和18個籃板。

廣東隊方面,雖然隊中大將易建聯全場僅有4分入賬,但5人上雙的廣東隊還是以113:91大勝浙江稠州銀行隊,結果手握40場勝績的廣東隊提前鎖定常規賽冠軍。

其餘比賽,由於六人得分上雙,浙江廣廈主場以117:106擊敗廣州龍獅隊,止住了三連敗的頹勢。上海隊則89:98不敵深圳隊。吉林男籃以123:96大勝來訪的北京隊。山東隊137:128擊敗山西隊。

更多體育二
挾世冠主場戰6日賽  李慧詩誓響頭炮
挾新科雙料世界冠軍身分,「牛下女車神」李慧詩(圖)今日主場獻技,在將軍澳香港單車館展開3天6日賽征途,首晚便要在凱林賽(又稱競輪賽)及爭先賽... 詳情
港女足月底友賽台北 為備戰下月3日至9日在烏茲別克舉行的東京奧運亞洲區外圍賽次圈,香港女足昨公布本月24日在將軍澳運動場友賽中華台北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