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17
    星期日

仗義男子阻迷姦反被屈 據理力爭成英雄

[2019.03.17] 發表
「艷陽」俱樂部因勝利有份開設,開業前便廣獲報道而爆紅,一直是潮人熱門耍樂場所,但背後卻黑暗勾當處處。

「艷陽」俱樂部由於有勝利當老闆,開業前便廣獲報道而爆紅,一直是潮人熱門耍樂場所,未料28歲男子金商教(譯音,小圖)去年底某天在那兒的經歷,會成了「艷陽」結業的剋星。

求助警衛遭毆打

金商教去年11月24日為朋友在「艷陽」慶祝生日,到清晨近7時才離開俱樂部,走上街頭時忽然有一名女子急步從後走近抓住了他,他掉頭察看時見一男子(「艷陽」姓張理事)伸手游走在那女子的腋下和胸口間,警覺到女子正在求救,他出言阻撓,即遭該男子揮拳相向。金某求助於俱樂部警衛,警衛卻加入圍毆他,他逃跑期間打電話報警,8分鐘後警察抵達,但明明目擊他倒地被揍打,卻出手給金某鎖上手扣押走,並推勸警衛回俱樂部。

「這是什麼事?報警是我,(你們)無見到暴行嗎?我痛到要死,解開手扣啦。」金某在警車內投訴,一名警員聞言又出拳打他的肋骨等處。到達一間派出所後,金某繼續放聲投訴,警員直呼其名叫他安靜,還勾跌他的腳,使他撞向玻璃門,再用穿著鞋子的腳踩他的臉,弄到他口鼻流血。金母到達見兒子受傷流血,召喚救護車,警察以調查中為由,不准他離開去醫院。

警控金妨礙營業 侵犯女士

更荒謬的是,警方先是控告金某「妨礙營業」,還聽從「艷陽」俱樂部警衛指控金某侵犯女士的說辭,恐嚇他是「加害者」,要被扣留48小時。金商教事後不甘有人顛倒黑白,請了律師和持骨折等驗傷報告據理力爭,12月14日在社交媒體發文披露,一個月後他被打的閉路電視畫面公開,1月29日他還在青瓦台的網上請願版發帖,質疑事件涉及警員受賄。他的連串動作隨即引起傳媒關注。峰迴路轉的是,於1月、2月之間,3名女子先後指控金商教性侵,且稱她們早於12月21日已向江南警察廳提出控告。當傳媒大喊「被騙」時,又有人踢爆這3女是「艷陽」的人。最終「艷陽」因涉嫌收買警員、販賣毒品、毆打等問題,於2月17日宣布結業,相關人士陸續被調查。

更多國際要聞
埃航客機黑盒數據開始分析
造成157人死亡的埃塞俄比亞航空空難,法國調查人員正分析出事客機的黑盒數據。埃塞俄比亞運輸部長則表示,調查工作需要「相當長的時間」 法... 詳情
新西蘭清真寺槍擊案  歸咎穆斯林人口增
新西蘭南島基督城周五(15日)發生該國歷來最嚴重槍擊案,兩間清真寺接連遭槍手襲擊,死亡人數增至50人,另有50人受傷,其中37人仍然留醫。澳... 詳情
新西蘭總理辦公室案發前收到槍手自白書
新西蘭基督城造成最少50人死亡的清真寺恐襲,被捕的28歲澳洲白人男子提堂,警方相信他是單獨襲擊兩間清真寺。總理辦公室證實在案發前收到槍手的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