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30
    星期六

C朗等4將倦勤 祖雲新星堅恩料掛帥攻安坡里

[2019.03.30] 發表

坐擁15分榜首優勢的祖雲達斯,今日意甲迎戰安玻里。早前代表葡萄牙隊出戰歐國盃外圍賽受傷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因腿筋受傷無緣披甲。近期大勇的新星摩斯堅恩(圖),料將伙拍文迪蘇傑等攻堅。

C朗早前在歐國外對塞爾維亞隊時受傷,保守估計至下月歐聯8強首回合對阿積士方可復出。近兩仗歐國外均為意大利隊建功的摩斯堅恩,料將獲主帥艾歷尼重用。惟球隊中場有杜格拉斯哥斯達、古達度及後衛巴沙利缺陣,傳獲皇家馬德里青睞的比真歷勢任正選。這名28歲波斯尼亞中場的經理人據報已經與皇馬高層會面。

美財團1.3億歐元購森多利亞

另外,美國財團約克資本管理即將以1.3億歐元,完成收購森多利亞。曾於1984至1992年效力這球會的意大利名宿維埃里,據報將會擔任球會的新主席。

更多體育二
日前以破隊史轉會費紀錄,由馬德里體育會預簽後衛盧卡斯靴南迪斯的拜仁慕尼黑,今日將在德甲作客弗賴堡,力爭聯賽7連勝。而賽前外界傳出名帥摩連奴或... 詳情
修頓主帥「熄wifi」阻麾下打機 英超護級球隊白禮頓及客軍修咸頓今日英超狹路相逢,後者的51歲領隊哈辛赫圖勒令下榻酒店關掉wifi,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