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13
    星期六

大連盜獵斑海豹案 24幼崽放歸大海

[2019.04.13] 發表
遼寧省大連當局昨日把24隻獲救的斑海豹幼崽放歸遼東灣。 (央視新聞)

遼寧省大連公安近月破獲一宗斑海豹盜獵案件,當局昨日把其中獲救的24隻幼崽放歸遼東灣。據了解,牠們已經過專家及獸醫評估,具備野外生存能力。其餘幼崽將陸續接受身體狀況評估,再被放歸大海。

農業農村部副部長于康震透露,當局將採取更強而有力的措施,進一步加強保護水生野生動物及其棲息地,嚴厲打擊各類涉及水生野生動物的違法行為,並會以「零容忍」的態度,加大對破壞有關資源行為的打擊力度。(新華社╱央視新聞)

更多中國新聞
深圳一名唐姓女狗主,上周五(5日)在鳳凰山森林公園一所公廁內為寵物狗洗澡,其間因不滿公園女清潔工勸阻,將清潔工毆打至肋骨骨折。深圳公安調查案... 詳情
童模年賺1房 成就父母發財夢
在二孩政策助長下,中國童裝市場規模看漲,進而衍生出大量童模需求。中國童模工作可分為寄拍(服裝寄到童模特家拍攝)、商拍以及走秀等形式,按照知名... 詳情
3歲童模遭母飛踹 血汗勞動引眾怒
杭州3歲童模妞妞日前被母親飛踹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網友質疑孩子被當「賺錢工具」,淘寶也全面撤下妞妞的照片作為抵制,呼籲規範童模行業。 ... 詳情
憂子女脫離名校集團
【明報專訊】在競爭激烈的上海,小學優劣不但關乎學生未來發展,還影響該區房價。前日一則關於上海福山證大外國語小學脫離福山教育集團的消息引來一群... 詳情
【明報專訊】內地網上近日流傳一段短片,河南南陽社旗縣有家長高舉橫額,控訴當地一間幼稚園的園長強姦幼童。受害4歲女童經醫學鑑定後,證實處女膜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