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21
    星期日

PSG迎摩納哥冀返勝軌 尼馬或復出助提前奪標

[2019.04.21] 發表

法甲巴黎聖日耳門(PSG)連續錯失提早衛冕機會,今日迎戰摩納哥前,教練杜曹證實尼馬(圖)等主將有望復出,為周末對雷恩的法國盃決賽作準備。

PSG因大敗予里爾1:5等劣績,連續3輪未能提前鎖定聯賽冠軍,但他們今仗有祖安巴尼特及馬高華拉堤停賽復出。

杜曹亦確定1月腳傷缺陣至今的尼馬,近日操練理想下,最快可在今仗上陣,而迪馬利亞及卡雲尼亦料可披甲。

摩納哥亦有法卡奧及後衛基歷克復任正選,但中場法比加斯及前鋒祖維迪上仗對蘭斯時傷出,後者更已收季。

另外,PSG今仗球衣將印有巴黎聖母院標誌,以示關注這歷史建築被大火破壞一事,球會亦送出500張門票予當地消防員。

更多體育二
遠藤保仁連續22季士哥創紀錄 大阪飛腳昨於日職以1:1逼和大分三神。為主隊扳平的39歲中場遠藤保仁,已連續22季有入球,刷新日本各級職... 詳情
風雨過後,地區雙雄今午上演港超爭標大戰。榜首的和富大埔主場迎戰落後3分、排第4的冠忠南區。大埔的陳肇鈞(Philip)與南區「子彈」夏志明識... 詳情
港超尾二球隊理文(黃衫,相片由足總提供)昨為護級而戰,於將軍澳運動場迎戰香港飛馬。儘管賽事遇上狂風暴雨,但球證僅暫停賽事,復賽後理文憑對方烏... 詳情
施廷懋3米板高分摘金 全國跳水冠軍賽暨世錦賽選拔賽第二站比賽中,奧運雙冠王施廷懋以無可爭議的表現贏得女子3米板冠軍,繼在去年9月全國錦... 詳情
兩年一度的單項乒乓球世界賽,今於匈牙利展開8天馬拉松式征途,港乒一哥黃鎮廷與一姐杜凱#,將以兩屆混雙銅牌得主身分出擊。賽會昨抽籤後,這對頭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