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25
    星期四

五月天阿信睇清晨6點場 何雁詩4款表情總結觀後感

[2019.04.25] 發表
何雁詩以不同表情總結觀後感。
阿信清晨6時入場看《復仇者4》。
鄭裕玲順應潮流,昨日做電台節目都戴上寶石手套。
羅天宇(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圈中不少藝人都是Marvel電影擁躉,急不及待於開畫日入場欣賞《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當中包括台灣天團五月天主音阿信、何雁詩、羅天宇、農夫的C君、商台DJ唐劍康(當奴)、張紋嘉等。阿信更搶先睇清晨6點場,他看後在社交網上載一張做六字手勢的照片,留言:「第一次早上六點看電影,紀念一下。」

何雁詩昨日在社交網以4個哭笑驚訝表情表達她看完《復仇者4》的感覺,自言是忠粉當然要早上去看。她回覆《明報》談觀後感,「Marvel電影基本上每套我都畀100分,不過第一次睇Marvel電影睇到喊,因為失去鬻痝抪R的復仇者,兩行鼻涕流到M家。我直頭當鼳\係兄弟,M家少鱄茈S弟唔知點算!」

羅天宇不滿傷感結局

羅天宇坦言對傷感結局不太滿意,本身鍾意大團圓,現在有點心U,但整體劇情好緊湊,打鬥好精彩,中間感人情節好觸動,他忍不住喊到收不到聲。給多少分?他說8分,因不是開心結局。

人人談論《復仇者4》,鄭裕玲昨日做電台節目都戴上寶石手套,她說:「今日個個都玩呢隻手!」視后李佳芯就在社交網呻她想睇的場次幾乎爆滿,只得前兩行位置。歐錦棠前一晚則上載打油詩「警告」已看《復仇者4》觀眾切勿劇透。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周慧敏台北小巨蛋開騷:美夢成真
【明報專訊】51歲周慧敏相隔25年將於8月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昨日她到當地出席記者會。周慧敏穿著花花裙亮相,仙氣十足,她說能在台灣開個唱... 詳情
任家萱認戀張軒睿發展姊弟戀
【明報專訊】台灣女子組合S.H.E的37歲成員任家萱(Selina),2010年在上海拍劇發生意外被燒傷,2015年跟老公張承中宣布離婚。單... 詳情
捲入「安心事件」 森美求清白免家人受困擾
【明報專訊】黃心穎與許志安「車廂親熱事件」爆出後,不少人被牽連在內,被指疑似曾到黃心穎寓所的電台主持森美直言,被事件困擾了數天,擔心為家人帶... 詳情
傳搭上黃心穎 劉翁:太睇得起小弟
【明報專訊】自從爆出「安心事件」後,黃心穎雖然有在社交平台發文認錯,但一直未有現身,有關她的負面新聞仍然持續發酵。日前有報道指她的鄰居向傳媒... 詳情
《流行經典50年》飛走黃心穎 胡蓓蔚獨唱兩首歌
【明報專訊】胡蓓蔚(豹嫂)、陳庭欣(Toby)、黎燕珊、J Arie及陳慧敏前晚為《流行經典50年》錄影,原本尚有黃心穎任嘉賓,因她跟許志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