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25
    星期四

馬體會勝華倫阻巴塞封王

[2019.04.25] 發表
基沙文(前左)帶球推進。(球會官網)

馬德里體育會昨日主場3:2擊敗華倫西亞,令榜首巴塞隆拿未能提早封王。不過,巴塞中場布斯基斯表示,寧願己隊周六在主場擊敗利雲特,名正言順地在主場慶祝。

馬體會昨日有基沙文停賽復出,跟艾華路莫拉達合組雙箭頭。華倫西亞前鋒加美路倒戈,跟辛迪文拿合作攻堅。開賽僅9分鐘,客軍翼鋒干卡路古亞迪斯犯錯,令右閘桑法蘭托里斯有機會傳中,莫拉達在遠柱撞入個人第6個西甲入球,馬體會領先1:0。「蝙蝠兵團」落後下積極反撲,加美路在36分鐘接應辛迪文拿的傳送,射成1:1。

馬體會在下半場初段再次破門,是役表現出色的林馬左路發難後傳中,基沙文頭槌頂入,主隊2:1再度領先。77分鐘,加美路的射門打中佐治高基手部,球證查看VAR後判罰十二碼,柏利祖操刀替華倫扳平2:2。

布斯基斯寧願周六主場祝捷

不過,馬體會很快再度破門,後備前鋒安祖哥利亞在禁區邊妙射得手,馬體會最後以3:2擊敗華倫西亞,賽後積71分緊守西甲聯賽榜第二位,落後巴塞9分,令到巴塞未能提早宣布衛冕成功。不過,巴塞方面認為這也未嘗是好事。巴塞中場布斯基斯早一天已表示,希望馬體會不要輸給華倫西亞,這樣巴塞就可以爭取在主場封王。「我們希望憑藉自己的優勢,於主場在自己的球迷面前贏得西甲聯賽。」

更多體育二
施丹:下季首要贏西甲
施丹早前重掌皇家馬德里,雖然本季肯定無冠收場,但他早已放眼下季,表明西甲冠軍是最主要目標。 皇家馬德里今日西甲將作客基達菲,施丹昨日在... 詳情
新主場4連勝  熱刺穩列季席
基斯甸艾歷臣的絕殺,令攻足全場的熱刺周二在英超「快車」1:0險勝護級客軍白禮頓,亦是新主場熱刺球場啟用後4連捷,賽後穩守第三,餘下3輪比賽下... 詳情
魯能亞冠客勝柔佛 國安主場輕取武里
山東魯能泰山昨日在亞冠盃小組賽E組作客馬來西亞柔佛DT,憑藉外援佩萊的進球以1:0擊敗對手,躍居小組首位。至於目前在中超領先的北京中赫國安,... 詳情
體壇快訊
萊比錫首晉德國盃決賽 暫列德甲第3位的RB萊比錫(圖,新華社),周二於德國盃4強憑前鋒尤素夫保臣及科斯貝治各建一功,加上對手的烏龍球,... 詳情
中國女子接力創今年世界最佳
田徑亞錦賽第三個比賽日結束,中國田徑隊再斬獲2金3銀1銅,女子4X100米接力隊以42秒87創造了到目前為止的本賽季世界最佳,並打破了賽會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