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28
    星期日

阿塞拜疆站 保達斯排頭位

[2019.04.28] 發表

F1阿塞拜疆站在昨天舉行排位賽,平治車隊的保達斯、咸美頓包辦第1、2位。

同日的最後一次練習賽,法拉利雙星維迪、陸克勒領導群雄,當中後者更造出最快時間,平治的保達斯、咸美頓僅分別排第4、5位。可惜,陸克勒在排位賽Q2在第8個彎撞牆,他高呼:「我很蠢!」在此之前,威廉士車隊的古碧加已在同一個位置炒車,而且嚴重得多。

陸克勒最終要退賽,而保達斯則造出賽道最佳時間,將會在正賽排頭位出戰,第2位是黑帝,第3則是維迪。

保達斯賽後表示:「在最後一圈拿到桿位的感覺很美好。法拉利真的很快,勝負分野很微小,最終我贏得這個甜美的位置。」

更多體育一
曼聯與車路士今季都有過一段凌厲走勢,奈何這對英超難兄難弟,無法保持全季穩定,步入低潮,淪落到只能爭逐前四,換取歐聯席位。為防今仗和波兩敗俱傷... 詳情
熱刺昨日在英超與韋斯咸合演倫敦打#,結果意外地以1球告負。暫列第3的熱刺本月初搬進新主場後,4場主場比賽全勝戰績就此告一段落,若車路士今晚擊... 詳情
卡迪夫城昨在升班馬大戰中不敵富咸,護級形勢險峻,亦令修咸頓及般尼宣告上岸。 卡迪夫城昨大半場捱打,頭70分鐘未有中目標射門,終被主隊富... 詳情
昨天英超尾場賽事,白禮頓在主場以1:1逼和紐卡素,獲得護級寶貴1分。 開賽後18分鐘,後衛杜密特傳中,荷西朗頓用心口二傳,由上仗大演帽... 詳情
修咸頓在昨天英超主場以3:3賽和般尼茅夫後,宣告成功護級,領隊哈辛赫圖表示今夏會重建球隊。 憑前鋒沙恩朗、中場禾特普斯、後衛馬特泰基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