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12
    星期日

遭比特犬狂咬5分鐘 郵差左腿皮開肉綻

[2019.05.12] 發表
郵務士左小腿多處被比特犬咬傷。(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郵務士在馬路上遭到比特犬攻擊5分鐘。(翻攝畫面)

【明報專訊】攻擊性強、性情兇猛的比特犬,全球各地都傳出將人咬死、咬傷,如今新竹地區也傳出比特犬咬人事件。一名郵務士10日騎車行經信勢國小與成功路口時,突遭一隻比特犬從旁邊小貨車上跳下來對他狂咬,而且死咬不放長達近5分鐘之久,造成他左腿出現多處大面積傷口。

有民眾昨天在臉書社團《我愛湖口鄉》PO出這段比特犬咬人駭人影片,畫面中比特犬張開大口兇猛的死咬住曾姓郵務士褲管,由於該犬兇性大發,即使主人不斷打牠頭還是不鬆口,讓郵務士數度嘗試把腳拉回來,都無法掙脫。

郵務士遭攻擊後,左小腿多處遭咬傷,傷口還不斷流出鮮血,他事後將受傷照片PO上網,立即引起許多網友留言關切「辛苦了,祝你早日康復!」「趕快到醫院打破傷風」、「咬很深欸,傷口要照顧好」。還有網友要他一定要告比特犬的主人。

更多中國新聞
3歲童毀90萬音響母硬凹不賠
【明報專訊】日前台北市一名張姓女子攜3歲兒子至一間甜點和音響複合店喝下午茶,不料3歲兒疑失控戳破店內要價90多萬音響的內部元件,雙方報案後張... 詳情
【明報專訊】台北市詹姓房東不滿房客不接受調漲租金,縱火導致黃姓房客身亡。黃姓被害人3名女兒向詹男求償,士林地方法院日前判決詹男賠償3女共60... 詳情
【明報專訊】新竹一名7旬邱姓母親,在母親節來臨之際,遭「假檢警」詐騙集團行騙,不僅將存摺、提款卡放在老公車輪上被取走盜領,也依指示臨櫃匯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