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15
    星期三

新劇河邊玩相遇 何廣沛朱晨麗互睇「全相」

[2019.05.15] 發表
何廣沛(左)與緋聞女友朱晨麗將拍攝一場在河邊玉帛相見的戲分。(攝影:劉永銳)
龔嘉欣因耳水不平衡易リS流汗,有時還作嘔作悶。(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何廣沛與吳業坤等「全男班」昨於電視城古裝街為新劇《大醬園》開工,拍攝醬油製作場口。同劇的朱晨麗和龔嘉欣前來探班打氣,龔嘉欣見到一班男藝人密實上陣即投訴說:「平時唔著衫,我探班先著衫!」

何廣沛透露劇中有幾場除衫戲騷手臂,還有一場戲他將與緋聞女友朱晨麗在河邊玉帛相見,戲中會見到對方「全相」,這麼性感的場口也是他第一次拍,他笑說:「劇情講我們一個在游水、一個在}涼,咁睄疏魽C未知導演會怎樣拍,如果全裸的話一定會露股喇,我有空都要操練臀部。」問他可有趁拍攝空檔與吳業坤一起操肌?何廣沛笑指他們將一間雜物房變做Gym房輪流操,有時劇中要拍著「雞翼袖」或赤膊的戲分,便會互相幫對方K脹少少才拍。問到朱晨麗對他的身形有何評價?他稱朱晨麗對坤哥的身形評價多一點,因自己很久沒操,最近連睡覺都沒時間,過幾天要去大馬登台,還沒時間練歌。

龔嘉欣一日轉3個妝

龔嘉欣表示拍《大》劇最辛苦是熱,劇中有3個造型,試過一日要轉3個妝。問到患上耳水不平衡的她現時情G如何?她表示坐長途車會暈,易リS流汗,有時還作嘔作悶,被坤哥取笑是否懷孕。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何紫綸3年婚姻告終
【明報專訊】模特兒何紫綸(Ann Ho)跟飲食界才俊Gary Lam結婚3年,昨日傳出兩人婚變消息,兩人已辦理離婚手續。 何紫綸回覆《... 詳情
陳昇下月來港開騷 阿倫拍片獻唱打氣
【明報專訊】台灣歌手陳昇將於6月28日在九展舉行《華人公寓演唱會》,這是陳昇繼2012年在港舉行個唱後,相隔7年再來港以歌會友。譚詠麟(阿倫... 詳情
勝利涉4宗罪 法院駁回拘留令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前成員勝利涉嫌為海外投資者提供性招待、召妓、挪用公款,以及違反食品安全法等「4宗罪」,經過警方調查並18次... 詳情
《羅生門》女主角京町子病逝
【明報專訊】曾在日本已故名導黑澤明的經典電影《羅生門》擔任女主角的京町子,周日(12日)在東京某醫院因心臟衰竭逝世,享年95歲。東寶電影公司... 詳情
康城影展開幕前 伊拿力圖率評審見傳媒
【明報專訊】第72屆康城影展香港時間今日凌晨舉行開幕禮,此前主競賽單元評審團主席、《飛鳥俠》導演伊拿力圖(Alejandro Gonzal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