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15
    星期三

基沙文今夏離馬體會

[2019.05.15] 發表
基沙文來季將不會再披馬體會球衣。(球會官網)

西甲馬德里體育會昨日宣布,前鋒基沙文今夏將會離隊。馬體會未有提到基沙文的去向,但據西班牙電視台引述接近基沙文人士稱,這位法國國腳已跟巴塞隆拿簽約。據報馬體會有意簽入祖雲達斯前鋒戴巴拿取代其位置。

28歲前鋒基沙文昨日透過馬體會官網發放短片,證實他將要結束在馬體會的5年美好時光,基沙文說:「這是妙不可言的5個年頭,我會銘記於心,感謝你們。」

「與教練、會長等談過之後,我想告訴球迷們,我要離開,迎接新挑戰。」基沙文效力馬體會的5年間,總共上陣256場,射入133球,為球隊贏得歐霸盃。他打趣地說:「感謝大家的厚愛,加盟後我獲得人生第一個冠軍,得到那麼多人愛護,我會滿足你們的合影要求,內心只有感激,後會有期。」

西班牙傳媒:已簽巴塞隆拿

傳聞已久,塵埃落定,基沙文終決定離隊,下一站有可能是巴塞隆拿,早前傳出雙方計劃簽約5年,馬體會將從交易中收取1.25億毀約金。

西班牙電視台日前報道,指基沙文身邊朋友已經知道基沙文已經和西甲冠軍巴塞簽約,基沙文的隊友亦清楚知道其下一站將會是巴塞。

事實上,去年夏天世界盃決賽周舉行之前,已盛傳巴塞力斟基沙文,但其後談判破裂,基沙文宣布跟馬體會續約,然而,巴塞主席巴杜美堅持要完成這宗轉會。

據悉馬體會內部已經研究基沙文離隊後的方案,有傳有意收購祖雲達斯前鋒保羅戴巴拿。該名阿根廷前鋒今季在基斯坦奴朗拿度加盟後,只於意甲上陣22場。

更多體育二
迪羅斯季後離羅馬無意掛靴
羅馬老將迪羅斯(圖,球會官網)宣布今季完結後離開球隊,他表示如果自己是總監,會和自己續約踢多一季,似月暗示是「被逼」離隊。 36歲的迪... 詳情
洛賓期待拜仁最後一戰:一兩周後定去向
即將在本賽季結束後離開拜仁慕尼黑的荷蘭球星洛賓昨日表示,希望在一兩周後就自己的未來做出決定,並且非常期待最後一場德甲比賽。 因傷休戰了... 詳情
迪姆華拿拒續約 紅軍PSG齊爭
RB萊比錫前鋒迪姆華拿轉會傳聞不時出現,其球會高層日前表示,迪姆華拿有機會加盟利物浦、巴黎聖日耳門或者多蒙特。 德國國腳迪姆華拿一直是... 詳情
曼城5.20勝利巡遊
本屆英超冠軍曼城昨日宣布,將於5月20日舉行勝利巡遊。另一方面,曼城主帥哥迪奧拿亦以大熱姿態,當選英國聯賽領隊協會(LMA)的英超最佳領隊本... 詳情
指普巴不受魔迷歡迎 艾拉:他應該考慮離開
曼聯今季英超僅以第6位完成,來季緣盡歐聯,而日前在聯賽煞科戰賽後,陣中球星保羅普巴更被自家球迷責罵。對此「紅魔」名將艾拉認為,既然普巴不受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