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15
    星期三

迪姆華拿拒續約 紅軍PSG齊爭

[2019.05.15] 發表
迪姆華拿(中)是一位力量型前鋒。(球會官網)

RB萊比錫前鋒迪姆華拿轉會傳聞不時出現,其球會高層日前表示,迪姆華拿有機會加盟利物浦、巴黎聖日耳門或者多蒙特。

德國國腳迪姆華拿一直是轉會市場的搶手貨,盛傳拜仁慕尼黑有意簽他。日前RB萊比錫行政總裁文斯拉夫接受訪問時便指華拿不想續約:「目前的情況沒有改變,華拿並不想續約,不過這一點有可能改變。我並不排除他續約的可能,我們會在球季後再談。」文斯拉夫說:「我們和拜仁並沒有談過華拿,對我們來說重要的是華拿的想法。我覺得華拿也想看看球隊今季最終的成績。」

不過,文斯拉夫沒有排除華拿離隊的可能:「或許他想去杜慈教的巴黎、利物浦找高普或者是去法夫爾教的多蒙特。華拿需要一個舒適的環境以及球隊的信任。」

RB萊比錫目前在德甲聯賽榜排第三位,雖然未能威脅榜首的拜仁和多蒙特,但亦拋離第四位的慕遜嘉柏。迪姆華拿今季上陣36場,共射入19球並交出11次助攻。

更多體育二
曼城5.20勝利巡遊
本屆英超冠軍曼城昨日宣布,將於5月20日舉行勝利巡遊。另一方面,曼城主帥哥迪奧拿亦以大熱姿態,當選英國聯賽領隊協會(LMA)的英超最佳領隊本... 詳情
指普巴不受魔迷歡迎 艾拉:他應該考慮離開
曼聯今季英超僅以第6位完成,來季緣盡歐聯,而日前在聯賽煞科戰賽後,陣中球星保羅普巴更被自家球迷責罵。對此「紅魔」名將艾拉認為,既然普巴不受魔... 詳情
阿積士煞科衝冠 迪歷特料演告別戰
荷甲「一哥」阿積士今日煞科戰作客尾二的迪加史卓普前,19歲新星守將馬菲斯迪歷特(圖)稱,未知道今夏會否轉會巴塞隆拿,但球會行政總裁雲達沙相信... 詳情
大埔傑志冀凱旋爭出線
新舊港超冠軍今日在亞協盃I組分途作客出擊,和富大埔再赴朝鮮硬撼榜首勁旅4.25 SC,續為首名晉級奮戰;傑志則在台北再鬥榜尾航源,爭取連勝以... 詳情
亞協全女班執法創歷史 日本主球證:努力的成果
亞洲足協昨公布今日緬甸球會仰光聯迎戰柬埔寨球會金界的亞協盃F組賽事,將首次委任全女班球證執法,寫下亞洲賽歷史。 亞洲足協昨公布仰光聯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