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15
    星期三

阿積士煞科衝冠 迪歷特料演告別戰

[2019.05.15] 發表

荷甲「一哥」阿積士今日煞科戰作客尾二的迪加史卓普前,19歲新星守將馬菲斯迪歷特(圖)稱,未知道今夏會否轉會巴塞隆拿,但球會行政總裁雲達沙相信,此役會是該隊長的告別戰。

迪歷特今季在阿積士除防守出色外,各項賽事也入了6球,當中包括上周中歐聯4強次回合迎戰熱刺的頭槌建功,並早已獲得巴塞隆拿垂青,但他無法確定將赴西班牙發展,他說:「兩間球會曾就我轉會一事商討,但未有協議。」

不過荷蘭名宿雲達沙說:「作客迪加史卓普會是迪歷特的阿積士告別戰。他兒童時期已加入阿積士。我認為他將會前往英格蘭或西班牙發展。」迪歷特的隊友中場法蘭基迪莊早在1月已提早落實今夏過檔巴塞。

此外,已奪荷蘭盃的阿積士今日之戰若不敗,便可力壓同日迎戰荷華高斯及少3分的次席球隊燕豪芬,繼2014年後再度封王。

更多體育二
大埔傑志冀凱旋爭出線
新舊港超冠軍今日在亞協盃I組分途作客出擊,和富大埔再赴朝鮮硬撼榜首勁旅4.25 SC,續為首名晉級奮戰;傑志則在台北再鬥榜尾航源,爭取連勝以... 詳情
亞協全女班執法創歷史 日本主球證:努力的成果
亞洲足協昨公布今日緬甸球會仰光聯迎戰柬埔寨球會金界的亞協盃F組賽事,將首次委任全女班球證執法,寫下亞洲賽歷史。 亞洲足協昨公布仰光聯迎... 詳情
瑞士女排精英賽 東洋魔女打垮女長城
中國女排昨日在瑞士女排精英賽,3:2戰勝德國隊,取得了本屆比賽的首場勝利。中國隊目前兩戰勝負各一,今日將迎來最後一場小組賽,對手是波蘭。 ... 詳情
在剛結束的國際泳聯冠軍游泳系列賽布達佩斯站比賽中,匈牙利「鐵娘子」霍蘇豪取3金1銀。匈牙利媒體稱「鐵娘子」霍蘇仍不可戰勝。 報道稱,儘... 詳情
上周末中超聯賽上港主場對陣魯能比賽中的一些判罰引起了媒體討論。對此,中國足協裁判評議組負責人接受了新華社記者專訪,解釋了判罰依據,並表示將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