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15
    星期三

大埔傑志冀凱旋爭出線
分鬥4.25航源 同需調整陣容抗敵

[2019.05.15] 發表
新科港超冠軍和富大埔(圖),繼3月初後再次造訪朝鮮平壤的金日成球場比賽。(和富大埔提供)
傑志門將王振鵬(左)賽前聯同門將教練羅拔圖(右)展示獲球會替他特製、為「藍鳥」上陣300場的特別版護脛。(由傑志提供)
由於大埔眾將已第二次作客朝鮮,有經驗應對當地天氣及食宿,有助更快適應環境。圖為一眾大埔球員在朝鮮用膳。(相片由和富大埔提供)
在多名前鋒因傷缺陣未有隨隊,傑志將續依重近況大勇的38歲老將佐迪(中)肩負入球重任。(相片由傑志提供)

新舊港超冠軍今日在亞協盃I組分途作客出擊,和富大埔再赴朝鮮硬撼榜首勁旅4.25 SC,續為首名晉級奮戰;傑志則在台北再鬥榜尾航源,爭取連勝以保出線希望。文:余瑋

大埔提早港超封王後,在周日聯賽煞科加冕前夕,繼3月初亞協附加賽作客黎明SC後,再次造訪朝鮮平壤,今日上演榜首戰硬撼4.25 SC,賽果將左右唯一的榜首出線席位。大埔上月底在主場1:3不敵這朝鮮勁旅後,現落後3分之餘,陣中主將伊高沙托尼,更因累積兩面黃牌而需今仗停賽,攻力大受影響,但主教練李志堅稱:「上仗主場對4.25被主導比賽下,伊高未能起到很大作用,我們在香港場地反擊攻勢較奏效,但作客這較大的場地,(伊高缺陣)影響或不會很大,反而球隊踢法上或會有些改變。」

伊高無緣征平壤 堅sir:先站穩陣腳

堅sir補充,對手體力化及擅兩翼側擊,在較大場地作賽有利發揮,故球隊首要是盡快站穩陣腳,此前在亞協表現不錯的小將鍾偉強,有機會再上陣。大埔昨日在比賽場地金日成球場操練,據指今仗至少有8名大埔球迷,隨旅行團赴平壤入場支持。

另邊廂,傑志上仗主場3:0輕取航源打開勝利之門,現1勝2負得3分暫列小組第3,今日作客台北田徑場再遇對手爭兩連勝,以保持機會希望。此役除了是「藍鳥」事隔26年再踏「寶島」作賽,亦是門將王振鵬,將達替傑志上陣300仗的「里程碑」。這35歲港足門將感榮幸,但坦言對出場數字沒太多想法:「每次出場我都希望以最好的狀態,幫助球隊取勝,能代表傑志踢滿300場,很感謝教練、會長對我的信任。」

王振鵬第300場把關 佐迪勢續掛帥

傑志剛晉身足總盃決賽重振士氣,但傑志主教練朱志光提及,球隊目前仍有盧卡斯、泰迪及中村祐人等傷兵,加上當地天氣及濕度等因素,球隊今仗踢法會較被動,或只能爭取小勝。近3仗入兩球的38歲老將佐迪,將續任正箭頭攻堅,中堅李毅凱則累積兩黃要停賽。

隊長黃洋稱,去年11月曾代表港足赴台北出戰東亞錦外圍賽次圈,也是在台北田徑場操練,故適應場地不成問題。

更多體育二
亞協全女班執法創歷史 日本主球證:努力的成果
亞洲足協昨公布今日緬甸球會仰光聯迎戰柬埔寨球會金界的亞協盃F組賽事,將首次委任全女班球證執法,寫下亞洲賽歷史。 亞洲足協昨公布仰光聯迎... 詳情
瑞士女排精英賽 東洋魔女打垮女長城
中國女排昨日在瑞士女排精英賽,3:2戰勝德國隊,取得了本屆比賽的首場勝利。中國隊目前兩戰勝負各一,今日將迎來最後一場小組賽,對手是波蘭。 ... 詳情
在剛結束的國際泳聯冠軍游泳系列賽布達佩斯站比賽中,匈牙利「鐵娘子」霍蘇豪取3金1銀。匈牙利媒體稱「鐵娘子」霍蘇仍不可戰勝。 報道稱,儘... 詳情
上周末中超聯賽上港主場對陣魯能比賽中的一些判罰引起了媒體討論。對此,中國足協裁判評議組負責人接受了新華社記者專訪,解釋了判罰依據,並表示將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