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15
    星期三

洛賓期待拜仁最後一戰:一兩周後定去向

[2019.05.15] 發表
洛賓期待在煞科戰光榮引退。(球會官網)

即將在本賽季結束後離開拜仁慕尼黑的荷蘭球星洛賓昨日表示,希望在一兩周後就自己的未來做出決定,並且非常期待最後一場德甲比賽。

因傷休戰了5個月的洛賓在近兩輪聯賽才回到賽場,他說:「我知道自己如何糾結,而且做出正確的決定非常不容易。實際上我已經晚了,但這和我之前受傷有關。我希望在一兩周後做出決定,但是我不能保證什麼。」

早前有媒體報道,洛賓很有可能回到荷蘭繼續足球生涯,但最終退役也並非沒有可能。洛賓笑#說:「(退役)也是一個選擇,但是否會是這樣,我還不知道。」

2009年夏天,洛賓從皇家馬德里轉會到拜仁,隨後在拜仁的十年時光中他創造了一個屬於自己的時代。對此,洛賓表示:「轉會拜仁是我職業生涯中最好的一步,是最重要的轉會。」

拜仁周六最後一輪德甲聯賽主場迎戰法蘭克福。只要戰平,拜仁將連續第7次奪得德甲聯賽冠軍,這也將是洛賓的最後一場德甲比賽。

洛賓對於這場比賽充滿期待:「這場比賽已經在我腦海中上演了三遍。光是現在談起它,我就起了雞皮疙瘩。我在國家隊的最後一場比賽中經歷過這一幕。你的腎上腺素驟升,感覺好極了,希望展示一切。現在我有同樣的感覺。」

更多體育二
迪姆華拿拒續約 紅軍PSG齊爭
RB萊比錫前鋒迪姆華拿轉會傳聞不時出現,其球會高層日前表示,迪姆華拿有機會加盟利物浦、巴黎聖日耳門或者多蒙特。 德國國腳迪姆華拿一直是... 詳情
曼城5.20勝利巡遊
本屆英超冠軍曼城昨日宣布,將於5月20日舉行勝利巡遊。另一方面,曼城主帥哥迪奧拿亦以大熱姿態,當選英國聯賽領隊協會(LMA)的英超最佳領隊本... 詳情
指普巴不受魔迷歡迎 艾拉:他應該考慮離開
曼聯今季英超僅以第6位完成,來季緣盡歐聯,而日前在聯賽煞科戰賽後,陣中球星保羅普巴更被自家球迷責罵。對此「紅魔」名將艾拉認為,既然普巴不受魔... 詳情
阿積士煞科衝冠 迪歷特料演告別戰
荷甲「一哥」阿積士今日煞科戰作客尾二的迪加史卓普前,19歲新星守將馬菲斯迪歷特(圖)稱,未知道今夏會否轉會巴塞隆拿,但球會行政總裁雲達沙相信... 詳情
大埔傑志冀凱旋爭出線
新舊港超冠軍今日在亞協盃I組分途作客出擊,和富大埔再赴朝鮮硬撼榜首勁旅4.25 SC,續為首名晉級奮戰;傑志則在台北再鬥榜尾航源,爭取連勝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