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17
    星期五

涉超速撞傷警員逃 鐵騎士被控

[2019.05.17] 發表
肇事電單車逃離現場的照片。(騎警提供)

【明報專訊】北溫騎警成功檢控涉嫌超速並撞傷截查警員的電單車司機。

北溫哥華皇家騎警昨日發出新聞公告,指出在5月10日,27歲的北溫居民Mark Daniel Webber被落案檢控一項妨礙警員執行公務以及一項危險駕駛的罪名,他將在本月29日出庭應訊。

北溫騎警指出,該案發生在本年2月9日,當時一名警員截查一輛超速電單車時,電單車不僅拒絕停下,而且撞擊警員,導致其受傷,並逃離現場。

騎警又表示,被撞警員頭部受到創傷,不能工作,時間超逾一個月。

騎警表示,先前曾呼籲公眾協助追緝肇事司機,結果得到不少協助,致令騎警成功檢控肇事司機。

更多加國新聞一
高貴哈拉公路多車連環撞 傳1人喪命
【明報專訊】高貴哈拉公路(Coquihalla Hwy.)近梅里特(Merritt)一段,昨晚在發生涉及多部車輛的致命車禍後關閉。據報,意外... 詳情
康明凱斯帕弗被逮捕 加國爭取放人添難度
【明報專訊】前加拿大外交官康明凱(Michael Kovrig)和加拿大商人斯帕弗(Michael Spavor)在被中國政府扣押接近半年後... 詳情
斯高沙省長訪粵見馬興瑞 直言加人在華需「安全感」
【明報專訊】斯高沙省長麥克尼爾(Stephen McNeil)結束對中國廣東省的出訪後回國,他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說,他向廣東省省長馬興瑞直言,... 詳情
美多州推限墮胎令 杜魯多狠批「倒退」 藉議題發籌款郵件影射保守黨
【明報專訊】總理杜魯多(圖)周四稱,對於美國及世界各地在墮胎權益問題上出現「倒退」趨勢,他「深表失望」,但他承諾,加拿大仍會堅決捍衛女性的選... 詳情
加國擬立數碼憲章 遏仇恨言論假新聞
【明報專訊】總理杜魯多周四在法國巴黎舉行的科技峰會VivaTech上表示,加拿大有意引入新的數碼憲章,旨在打擊仇恨語言、虛假新聞,以及網上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