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17
    星期五

加國擬立數碼憲章 遏仇恨言論假新聞

[2019.05.17] 發表

【明報專訊】總理杜魯多周四在法國巴黎舉行的科技峰會VivaTech上表示,加拿大有意引入新的數碼憲章,旨在打擊仇恨語言、虛假新聞,以及網上干預選舉等行為。

5月15至16日在巴黎舉行的VivaTech,是一場有全球創業公司和技術領導者參加的國際峰會,社交媒體和打擊網絡極端主義為首要議題。峰會結束時,臉書、谷歌、推特和其他技術巨頭承諾加大力度,防止它們的平台被用來散播仇恨,以及幫助極端組織。

杜魯多在記者會上強調,打擊網絡極端主義必須全球合作,而這是他身處海外宣布加拿大數碼憲章的部分原因,「大家都知道,我們需要以真正及切實的方法向前邁進,以確保我們的公民無論在網上抑或在真實世界都感到安全」。

更多加國新聞二
大溫銀主盤佔比小 成交價多高出叫價
【明報專訊】大溫樓市銷情在今年3月錄得33年來最低水平後,4月成交量亦下跌近兩成,但追蹤市場上包括銀主盤在內的「非一般樓盤」的地產經紀指,這... 詳情
多倫多共管柏文市道繃緊三年 近7個月漲2.1% 升勢短期不斷
【明報專訊】多倫多二手柏文屋價長升長有﹐不禁引來升勢止步﹐甚至調整的憂慮﹐不過﹐有經濟師估計﹐短期內向上走勢應當不會停下來。 大多... 詳情
全國屋價4月跌幅收窄見穩 溫哥華過去9個月累跌4.7%
【明報專訊】全國屋價連跌七月之後﹐已出現穩定[象﹐但溫哥華疲弱﹐過去9個月來累積跌幅逾4%﹐比卡加利還要大。 根據Teranet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