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17
    星期五

皇馬壓曼聯膺最有價值球會

[2019.05.17] 發表
皇馬上季衛冕歐聯冠軍,本季各項賽事成績平平,但沒有影響球會的價值。(球會官網)

財經報告《Brand Finance》指出,皇家馬德里已超越曼聯,成為全球最具價值球隊,品牌價值高達14.4億鎊。

剛公布的《Brand Finance》報告指,過去一年皇家馬德里的價值增長達27%,以14.4億鎊成為世界「一哥」,是近10年來首次壓過曼聯。而「紅魔鬼」的價值則下跌5.8%至12.9億鎊,只能力保次席。

值得一提的是,英超球會在全球最值錢球會前10當中佔據6個席位,西甲球會只得皇馬和巴塞兩席,餘下兩席為拜仁慕尼黑和巴黎聖日耳門。英超的曼城、利物浦、車路士、阿仙奴與和熱刺均名列前十,單是這6隊英超球會的價值,已佔據列表總值的43%。

報告顯示曼聯地位「岌岌可危」,因為前列6隊球隊中只有紅魔的品牌價值下調,其他5隊均出現雙位數字的百分率增長,巴塞更只以12.2億屈居第3,只比曼聯少7000萬鎊;第4位的拜仁今年亦獲13.3%增長至11.5億鎊,眾豪門來勢洶洶,曼聯要保住第二位置似乎不易。

更多體育二
受傷卡尼獲英軍徵召戰歐國聯
英格蘭昨日公布出戰歐洲國家聯賽的27人初選大軍名單,其中近期養傷的熱刺前鋒哈利卡尼榜上有名。 哈利卡尼早前受傷,在歐聯四強被逼坐在觀眾... 詳情
羅夫度斯卓克友賽傷膝  歐霸決賽上陣成疑
車路士周三友賽作客3:0大勝美職球會新英倫革命,惟中場羅夫度斯卓克(圖)因膝傷退下火線,月底歐霸決賽上陣成疑。 車路士昨憑中場巴克里梅... 詳情
普巴宣傳曼聯新季戰衣
曼聯公布新季主場球衣,盛傳有意離隊的保羅普巴,出現在宣傳照正中位置。球衣設計紀念1999年3冠王成就,如衫袖分別印有當年歐聯決賽反勝的兩個補... 詳情
訪港看七人賽  批母會車路士踢法欠風格 迪西里籲沙利勿故作聰明
法國隊名宿迪西里近日訪港,將觀戰今日展開的香港足球會國際七人賽。曾效力車路士6季的他昨接受本報專訪,表示對舊主今季未能踢出風格感到失望,籲領... 詳情
蘇盃大馬目標進八強#李宗偉暫不參賽
第16屆蘇迪曼盃將於5月19日至26日在中國廣西南寧舉行,各支參賽隊伍已經陸續抵達南寧。馬來西亞領隊黃宗翰表示,他們此次參賽的目標是進入八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