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23
    星期四

新喀里多尼亞拍節目 陳庭欣被迫沙灘望靚仔

[2019.05.23] 發表
陳庭欣剛從新喀里多尼亞拍《3日2夜》回港。(網上圖片)
陳庭欣擔任公益金活動司儀。(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陳庭欣昨日擔任《公益金萬眾同心50年》籌款項目司儀,她透露前日下午剛由位於大洋洲的法國屬地島嶼新喀里多尼亞拍完《3日2夜》返港,她笑言拍足7日,先背誦到這個地方的中文名:「當地有很多法國人和日本人,中國人就比較少,所以我們去到都被誤以為是日本人。」

問陳庭欣可有艷遇?與男友感情穩定的陳庭欣稱現在已是絕緣體,但有時都被迫望靚仔:「當地人實在很free。(天體?)又不是,只是那邊是冬天,我見他們在十多度氣溫仍然落水玩,即使有鯊魚都不怕,而我都有潛水。(有無著三點式?) 贊助商很好,給我很多泳衣帶過去,但穿不完,亦會有穿運動裝玩飛索。」

記者:陳釗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與翠如遊東京甜蜜度結婚周年 蕭正楠爆摸黑閨房樂
【明報專訊】蕭正楠(阿蕭)昨日以「領展商戶學堂」星級嘉賓身分出席領展活動,分享兩年多前開漢堡包店,由「蕭公子」變成「蕭老闆」做生意的心得,以... 詳情
變「宅男宅女」 梁家輝夫婦日日打機煲劇
【明報專訊】梁家輝在新片《追龍II賊王》飾演賊王,他接受香港開電視訪問,談及最難忘一場戲,是講他帶了很多榴槤與兄弟分甘同味,由於要拍攝不同角... 詳情
《破冰行動》做二五仔 任達華獲網民讚演技滿分
【明報專訊】任達華演出內地劇集《破冰行動》正播出,真人真事改編,記錄兩代掃毒警察衝破重重謎團及難關的故事。任達華的角色表面是一名香港商人,實... 詳情
關心妍一家五口遊福岡 帶愛女見麵包超人
【明報專訊】關心妍宣布即將全面復工,首先舉行入行18年來第一個內地巡迴演唱會,7月首站在廣州演出。由於歌迷反應熱烈,門票早已售罄,為她復出打... 詳情
相隔14年 李克勤太廟再登台
【明報專訊】李克勤近日獲邀出席於北京太廟舉行的亞洲影視周啟動儀式,他穿著黑色西裝及恤衫,下身以一條七分闊褲襯短靴,型格十足。當晚,克勤與成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