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23
    星期四

與翠如遊東京甜蜜度結婚周年 蕭正楠爆摸黑閨房樂

[2019.05.23] 發表
蕭正楠以夫婦形容食肆與顧客關係,必須冷靜及耐心聆聽。(攝影:黃梓烜)
翠如日前在社交平台分享一張望住個肚的照片,被大家追問是否有喜?(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蕭正楠(阿蕭)昨日以「領展商戶學堂」星級嘉賓身分出席領展活動,分享兩年多前開漢堡包店,由「蕭公子」變成「蕭老闆」做生意的心得,以及如何化解顧客投訴,他以夫妻相處作比喻說:「商戶和顧客的關係就好比夫妻相處,另一半表示不滿和投訴,首先自己要保持高EQ,冷靜及耐心聆聽真實需要,並即時作出處理。」阿蕭開心公布喜訊,他的漢堡包元朗分店已開業了。至於他和太太黃翠如日本之行可有趁機造人?他尷尬表示:「呢艭茤翵ぃA問番翠如。」

蕭正楠與太太黃翠如婚後工作未停過,早前趁結婚一周年,大家沒工作在手,去了日本玩5日。被問可有趁日本之旅造人?阿蕭有點靦腆道:「閨房事問她(黃翠如)吧,房間黑黑,什麼都看不到,我不知發生過什麼事。」

翠如日前在社交平台分享一張望住個肚的照片,是否暗示懷孕?蕭正楠說:「望住個肚就有鱈}好易,她吃得太多而已。」

全裸浸溫泉

今次日本之旅對蕭正楠來說是很新體驗,「第一次在東京自駕,落機就隅恭h富士山,更首次大膽嘗試全裸浸溫泉,是男女分開浸的。」

蕭正楠不怕被人認出嗎?他說:「認得上面,不認得我下面,我用條毛巾仔遮住個樣,沒有人認得是我。我入去浸溫泉時,都有望過環境,當時日落時分一個人也沒有,得我和富士山,光脫脫對茩茪s,好free。」

但有網民影到他和翠如的和服照?阿蕭指對方是全間酒店唯一的香港人,笑謂原本只有數個朋友有手信,但照片曝光後,累他們要多買手信。

等曹永廉自己解畫

對於好友曹永廉同名facebook帳戶,炮轟黃之鋒惹網民反罵,問阿蕭有否問候曹永廉?阿蕭指自己每天掛訒站藶r駛,不清楚發生什麼事,也沒跟阿曹聯絡,他說:「他自己講較清楚,我不清楚件事,無謂去講,亦不想件事發酵,希望事情告一段落。」

記者:柯美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變「宅男宅女」 梁家輝夫婦日日打機煲劇
【明報專訊】梁家輝在新片《追龍II賊王》飾演賊王,他接受香港開電視訪問,談及最難忘一場戲,是講他帶了很多榴槤與兄弟分甘同味,由於要拍攝不同角... 詳情
《破冰行動》做二五仔 任達華獲網民讚演技滿分
【明報專訊】任達華演出內地劇集《破冰行動》正播出,真人真事改編,記錄兩代掃毒警察衝破重重謎團及難關的故事。任達華的角色表面是一名香港商人,實... 詳情
關心妍一家五口遊福岡 帶愛女見麵包超人
【明報專訊】關心妍宣布即將全面復工,首先舉行入行18年來第一個內地巡迴演唱會,7月首站在廣州演出。由於歌迷反應熱烈,門票早已售罄,為她復出打... 詳情
相隔14年 李克勤太廟再登台
【明報專訊】李克勤近日獲邀出席於北京太廟舉行的亞洲影視周啟動儀式,他穿著黑色西裝及恤衫,下身以一條七分闊褲襯短靴,型格十足。當晚,克勤與成龍... 詳情
《從前,有個荷里活》康城首映 觀撕玫x6分鐘 畢彼特里安納度演出獲讚
【明報專訊】25年前的5月21日,塔倫天奴(Quentin Tarantino)執導的《危險人物》在康城影展奪得最高榮譽金棕櫚獎,今年同一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