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02
    星期日

鄧兆尊探祥嫂:食得豉油雞 有什麼病?

[2019.06.02] 發表
新馬師曾遺孀祥嫂(右圖)入院,其子鄧兆尊昨日往探望,稱母親只是身體不適,順道檢查身體,估計一周後可出院。

【明報專訊】現年74歲的新馬師曾遺孀洪金梅(祥嫂)早前因肺部出問題入院,至今約一星期,曾有傳她之前定期出入醫院的日間癌症治療中心。祥嫂兒子鄧兆尊昨日到醫院探望,他強調︰「老人家病,普通洁A唔係你]講齱T」

兆尊透露祥嫂只是有點身體不適、多痰,既然入院,就順便接受身體檢查,所以才留院至今。他說︰「她沒有事,煮得東西來給她吃,點會有事?否則我天天都來醫院啦﹗」兆尊承認弟妹找中大醫學院臨H腫瘤學系教授莫樹錦醫生為祥嫂診症,他解釋弟妹當日是因為緊張,才找相熟的醫生幫忙,他估計祥嫂約一星期後出院。

承認找莫樹錦為祥嫂診症

兆尊說祥嫂很精神︰「她叫我來時要穿得好一點,你話她精不精神?OK啦,最緊要精神,鬧到人就得啦﹗(鬧到你?)當然鬧到,但現在不鬧了﹗(她胃口如何?)犀利,她應該每隔4小時才吃東西,但她現在3小時就食一次。她食得豉油雞,會有什麼病﹗」祥嫂日後有什麼要特別注意?兆尊說︰「叫她睡多一點,老人家好怕入醫院,會比較緊張,要她放鬆一點,就好快康復。(母子情更好?)一向沒怎樣變過,我電話號碼不會改,隨時可以找我。」

記者: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宣傳海報肖像被消失 范冰冰低調出席網絡活動
【明報專訊】范冰冰去年捲入逃稅風波,沉寂近一年,最近正式復出,積極參與慈善工作。前晚她低調出席內地一個網絡活動,事前大會宣傳海報上她的照片在... 詳情
劉美君自認容易受騙
【明報專訊】劉美君及郭偉亮昨日到九龍灣錄影ViuTV遊戲節目《估你唔到》,二人擔任嘉賓挑戰估某人職業,劉美君自言一向不懂睇人,故很容易受騙,... 詳情
搞活動打對台 菊梓喬:咁 吳若希:如果我知道會避開
【明報專訊】吳若希與同屬星夢娛樂的菊梓喬經常被指是勁敵,爭一姐之位,昨午她們同日舉行歌迷會活動打對台。星夢高層何哲圖連走兩場支持,吳若希還獲... 詳情
楊冪來港為女慶生 父親泄密速刪post
【明報專訊】內地女星楊冪與劉愷威去年宣布離婚,協議共同撫養女兒「小糯米」,今年3月初楊冪曾來港探望女兒。昨日是「小糯米」的5歲生日,前日有粉... 詳情
莊端兒勤健身操練蜜桃臀
【明報專訊】莊端兒昨日出席護膚品活動,消瘦不少的她表示,拍電影《墮落花》有很多動作和槍戰場面頗辛苦,加上稍後又拍一部動作片,半年前開始做gy...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