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02
    星期日

劉鈺並列領先衝冠

[2019.06.02] 發表

北京球手劉鈺(上圖右)繼續在美國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上打出好成績,昨天她僅在第3洞吞下柏忌,之後抓到6隻小鳥,打出低標6桿的66桿,3輪成績為206桿,低標7桿,與杜克大學校友寶迪齊齊並列首位。

寶迪昨天在前13個洞抓到3隻小鳥,但在16號洞吞下柏忌,打出69桿。

日本選手比嘉真美子在前2輪過後都處於領先位置,昨天只打出71桿,與美國球手湯臣(68桿)、格連(68桿)並列第3位,只落後1桿。

韓國球手李晶恩連續2輪交出69桿,以208桿,低標5桿,單獨位於第6位。香港球手陳芷澄打出73桿,總成績218桿,高標5桿,並列55位。

紀念賽 基瑪2桿領先

另外,PGA俄亥俄都柏林高爾夫球紀念賽,德國球手基瑪在第3輪打低標6桿,總成績201桿領先,低桿15桿;澳洲球手阿當史葛排名上升至第2位,落後佳馬2桿。並列第3位的共有3位球手,分別為日本的松山英樹、美國的史畢斯和卡特利,總成績為205桿。

更多體育二
前阿仙奴球星雷耶斯昨因車禍逝世,享年35歲。這名西班牙前國腳曾助馬德里體育會及西維爾5奪歐霸,球圈名人包括亨利、雲格獲悉噩耗後先後致哀。 ... 詳情
港產「跳馬王子」石偉雄上周首奪世界挑戰盃金牌,昨日轉戰斯洛文尼亞站繼續強勢,以拋離姿態首名殺入決賽。今日力爭連續第2站奪金前,他表示會放下獎... 詳情
港乒一哥黃鎮廷伙一姐杜凱#,昨於深圳上演的世巡賽中國站,遭中華台北隊的林昀儒╱鄭怡靜反勝,屈居混雙亞軍。阿廷亦敗予日本隊神童張本智和,與男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