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04
    星期二

金英哲與金正恩同場 打破受罰傳言

[2019.06.04] 發表
朝鮮領袖金正恩夫婦周日觀看文藝演出,隨行包括傳聞被撤職的幹部金英哲(圖中紅圈及圖2)。(韓聯社)

朝中社昨報道,朝鮮最高領袖金正恩夫婦周日觀看文藝演出,隨行幹部包括傳聞被撤職送往勞改的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委員長金英哲。官方報道的官員排名,他在國務委員會第一副委員長崔龍海、國務委員會委員李萬建等人之後,排名第十;照片也顯示,他坐於主席觀賞台,與金正恩只相隔了4人。不過勞動黨宣傳鼓動部第一副部長、金正恩胞妹金與正未有亮相。去年起金英哲以統一戰線部部長身分,陪同金正恩外訪和參與朝韓、朝美會談,但自4月11日出席朝鮮最高人民會議後,有51天沒有露面。韓國《朝鮮日報》上周五報道,金英哲因2月河內「特金會」破裂受罰,國務委員會對美特別代表金赫澈更被處決。(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海拔逾5000米遇雪崩 印度登山隊尋回5屍
7名外國登山客和一名印度人日前在攀登印度第二高峰、海拔7816米的楠達德維山期間失蹤,搜索人員周一(3日)搭直升機作空中搜索,發現其中5人遺... 詳情
六四周年前夕 中國軍艦現悉尼港口
在六四30周年前夕,中國3艘軍艦周一(3日)早上現身澳洲悉尼的港口,由於澳洲政府事前沒公布,不少民眾對眼前情景感到驚訝。 總理莫里森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