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05
    星期三

老公孖阿廉出埠又開騷 黃翠如呷醋:得人驚

[2019.06.05] 發表
黃翠如前晚向同事派喜餅卡。(攝影/記者:孫華中)
Bob日前為大女補祝生日,更一起選購禮物。(攝影/記者:孫華中)

【明報專訊】黃翠如去年成為蕭正楠太太,上月初他們在峇里補辦婚禮。前晚黃翠如參加無邦C戲節目《娛樂大家》向同事派喜餅卡。她特別介紹餅卡的蘋果樹圖案,是老公蕭正楠親自設計,取自他們的定情蘋果樹。問她是否滿意老公的設計?她笑說:「好過無,夠簡單,幾好。」是否仍回味新婚的喜悅?翠如稱老公已投入另一角色,現在只有她繼續玩,稍後會跟洪永城合作拍旅遊節目。

蕭正楠與曹永廉將於9月舉行演唱會,翠如為此呷醋,笑說未獲邀請上台演出,可能他們的世界未必想她加入其中。她又指這兩個男人經常一起出埠,可能老公跟阿廉旅行的次數比跟她還要多,現在又搞演唱會,實在得人驚。她又爆結婚時阿廉企在她與老公中間,他感動到眼濕濕似嫁女。

Bob為大女自責

林盛斌(Bob)前晚參與《娛樂大家》,他透露近日忙於工作,未能為大女林霏兒慶祝5月31日的生日,知道囡囡為此有些不開心。因為他見到囡囡在網上分享切蛋糕的相片,有同學仔問霏兒為何不見她的爸爸,囡囡回應爸爸有跟她視訊,事實上Bob兩父女沒進行視訊。Bob坦言剛過去的周日已為囡囡補祝生日作補償,一齊出街選購禮物。

記者:孫華中

更多影視
顏仟汶:與詹秉熙絕交
【明報專訊】58歲詹秉熙跟48歲顏仟汶以契兄妹相稱,詹秉熙跟太太Sandy育有兩女,去年傳顏仟汶介入他的婚姻亮紅燈。事後兩人否認緋聞,詹秉熙... 詳情
醉駕刑甡I斷送星途 楊明「垃圾」變男一
【明報專訊】38歲楊明已入行21年,高大俊朗的外形,理應一早「上位」,可惜當年少不更事,頻頻闖禍,更差點親手斷送自己的星途;楊明自爆最窮試過... 詳情
向結婚目標進發
【明報專訊】雨過天晴,現在楊明事業與愛情兩得意。他在《婚》劇中深愛高海寧,不惜替對方頂罪入獄,現實中會否為女友莊思明不顧一切?他笑言那是戲劇... 詳情
經歷慘痛愛情 吳嘉熙曾為舊愛自摑撞頭
【明報專訊】吳嘉熙(Cheronna)昨日現身電台做宣傳,戴上太陽眼鏡遮眼腫,她笑說:「我}涼時照鏡,然後右眼就生眼瘡了!已經看了醫生,怕影... 詳情
Dear Jane西雅圖拍MV  成員Howie:差點無命回家
【明報專訊】4人男子樂隊Dear Jane 昨日到電台宣傳,他們表示計劃推出「Timeline」EP,新歌加入上世紀50至90年代的音樂色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