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05
    星期三

顏仟汶:與詹秉熙絕交

[2019.06.05] 發表
詹秉熙(左起)與太太Sandy、顏仟汶之前的關係不錯,後者昨日向傳媒發「絕交宣言」。(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58歲詹秉熙跟48歲顏仟汶以契兄妹相稱,詹秉熙跟太太Sandy育有兩女,去年傳顏仟汶介入他的婚姻亮紅燈。事後兩人否認緋聞,詹秉熙跟太太曬恩愛證情不變,事件平息。

「受詹太電話騷擾」

昨日顏仟汶向傳媒發「絕交宣言」,表示近日受詹秉熙太太的電話騷擾,指控她介入其婚姻,為免日後再受騷擾或人身安全問題,會考慮採取法律行動。

顏仟汶的聲明中提到她跟詹秉熙只是同業關係,詹氏夫婦婚姻狀G與她無關。她不願跟詹秉熙再有任何合作,為免令人誤會,由即日(6月4日)起她與詹秉熙絕交。若她以後受到對方騷擾,會採取法律行動。為人身安全,她會考慮法庭申請禁制令,禁止詹氏夫婦跟她接觸。詹秉熙對顏仟汶的絕交宣言回應《明報》說:「尊重顏仟汶決定,搞到佢唔好意思,謝謝!」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醉駕刑甡I斷送星途 楊明「垃圾」變男一
【明報專訊】38歲楊明已入行21年,高大俊朗的外形,理應一早「上位」,可惜當年少不更事,頻頻闖禍,更差點親手斷送自己的星途;楊明自爆最窮試過... 詳情
向結婚目標進發
【明報專訊】雨過天晴,現在楊明事業與愛情兩得意。他在《婚》劇中深愛高海寧,不惜替對方頂罪入獄,現實中會否為女友莊思明不顧一切?他笑言那是戲劇... 詳情
經歷慘痛愛情 吳嘉熙曾為舊愛自摑撞頭
【明報專訊】吳嘉熙(Cheronna)昨日現身電台做宣傳,戴上太陽眼鏡遮眼腫,她笑說:「我}涼時照鏡,然後右眼就生眼瘡了!已經看了醫生,怕影... 詳情
Dear Jane西雅圖拍MV  成員Howie:差點無命回家
【明報專訊】4人男子樂隊Dear Jane 昨日到電台宣傳,他們表示計劃推出「Timeline」EP,新歌加入上世紀50至90年代的音樂色彩... 詳情
「雷神」基斯暫別荷李活 「弟婦」Miley Cyrus遭狂迷偷吻
【明報專訊】「雷神」基斯漢斯禾夫(Chris Hemsworth)最近忙於宣傳新片《黑超特警組:反轉世界》(Men In Black: In...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