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05
    星期三

「雷神」基斯暫別荷李活 「弟婦」Miley Cyrus遭狂迷偷吻

[2019.06.05] 發表
連續數月不停出國宣傳的基斯漢斯禾夫,爭取下半年停工休息,並不為過吧。
基斯漢斯禾夫珍惜親子相處時間,放假總愛跟妻兒享受陽光與海灘。
李安漢斯禾夫(左)與妻Miley(右)婚後有影皆雙,莫非這是令狂迷妒嫉的原因?
有粉絲拍下Miley遭狂迷(紅圈)強吻的片段,走在前頭的李安漢斯禾夫仍未知道意外發生。

【明報專訊】「雷神」基斯漢斯禾夫(Chris Hemsworth)最近忙於宣傳新片《黑超特警組:反轉世界》(Men In Black: International),他接受傳媒訪問時,突然自爆今年內將不會再拍戲,把時間留給家人,粉絲雖然不捨,仍讚他是絕世好男人;至於他的胞弟李安漢斯禾夫(Liam Hemsworth)同屬「愛妻號」,前日竟有狂迷膽敢在他背後偷吻其妻兼女歌手Miley Cyrus,令他又驚又怒。

《黑超特警組:反轉世界》開畫在即,首次取代韋史密夫(Will Smith)成為主角的基斯漢斯禾夫,連日馬不停蹄宣傳新片,前日接受澳洲《每日電訊報》訪問時,忽然透露停工決定:「今年之內,我不會再拍戲,只想留在家中,跟孩子在一起。」

年掙5億想休息

現年35歲的基斯表示,他跟妻子Elsa Pataky婚後育有3名子女,分別是7歲女兒India和一對5歲孖生子Sasha與Tristan,「他們逐漸長大,開始意識到我經常離家外出工作」,基斯認為這對孩子和父母來說,都是一個警號。

據財經雜誌《福布斯》報道,去年基斯接拍4部電影,年掙6450萬美元(約5億港元)片酬,而今年亦有4部新片排隊上映,包括《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和《黑超特警組:反轉世界》,不斷拍戲和出國宣傳,令他加倍思念親人,加上位於澳洲拜倫灣的超級巨宅,經過長達3年的建築期後,預算今年11月完工,正好讓他好好享受這個安樂窩。

假如「雷神」明年復工,首個拍攝工作應該是導演占士根(James Gunn)回歸Marvel後重掌大權的超級英雄片《銀河守護隊3》,此片將於2020年開鏡,預計翌年暑假或秋天上映。

狂迷伸手扯頭髮

另一方面,基斯胞弟兼《飢餓遊戲》男星李安漢斯禾夫,去年與女歌手Miley Cyrus結婚後,經常出雙入對,前日Miley為巴塞隆拿舉行Primavera Sound音樂節擔任表演嘉賓,當二人離開下榻酒店時,守候門外的數百粉絲,突然一湧而上,夫婿和保鑣負責打頭陣,Miley雖已緊貼老公背後而行,仍難逃狂迷偷襲,有人伸手拉扯她的頭髮,然後順勢吻向Miley臉部,令她大吃一驚,立即伸手推開對方,此時李安回頭怒目相向,但狂迷已隱沒在人群中。

現場有粉絲把整個「偷吻」過程拍下,並上載至社交媒體Twitter,網民見狀紛紛指摘狂迷舉動「令人噁心」,又批評有人冒充粉絲,乘亂侵犯藝人「不可原諒」。

事後曾經不開心

至於Miley事後未有作出回應,僅透過社交媒體Instagram上載新碟《She Is Coming》的宣傳照片,似乎已把不快事情拋諸腦後。據Miley身邊人士向娛樂網站E! News透露,指她「曾經不開心,但情緒迅速平復了」。

更多影視
宋慧喬送餐車為IU打氣
【明報專訊】韓國女歌手IU最近忙於拍攝新劇《Hotel de Luna》,預計下月首播。IU昨日透過社交媒體上載照片,指開工拍劇時,收到《男... 詳情
土屋太鳳胞姊贏選美冠軍
【明報專訊】日本選美活動「2019 Miss Japan」前晚舉行東京決賽,日劇《幸福洋X子》女星土屋太鳳的26歲胞姊土屋炎伽,獲得冠軍成為... 詳情
畢利谷巴伊蓮娜再傳情變
【明報專訊】今年初,美國樂壇「百變天后」Lady Gaga承認跟經理人男友Christian Carino分手,同時跟電影《星夢情深》拍檔畢... 詳情
崔鍾訓涉輪姦被起訴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前成員勝利早前捲入召妓、性招待及挪用公款等罪名,正被警方調查。據韓國警方昨日指,現正調查他涉嫌挪用夜店Bu... 詳情
黃旼泫襲港半百粉絲接機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Nu'est成員黃旼泫,前年參加韓國有線台Mnet才藝真人騷《Produce 101》第2季,最終成功加入限定男團Wan...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