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17
    星期一

黃耀明57歲生日遊行反修例 何韻詩幫手呼籲登記做選民

[2019.06.17] 發表
何韻詩(左)和黃耀明(右)手持白花,參與反修例遊行,昨日更適逢明哥57歲正日生日。
鍾嘉欣(圓圖)上載了女兒在祈禱的一對手仔。
鄭秀文(圓圖)上載一雙祈禱的手到社交網,並留言:「禱告」
森美呼籲網民把憤怒和哀傷化為選票,送真正為港人發聲的進議會。
唐詩詠(圓圖)上載燭光黑白照片到社交網。

【明報專訊】《逃犯條例》修訂所引發的爭議,演變成多次遊行及集會,並爆發激烈警民衝突,大部分香港藝人對事件表現低調,近年在內地爆紅的佘詩曼在社交網點讚一張「反修例遊行」照片後,內地網民揚言要抵制收看她演出的劇集,她隨即取消點讚,並表態愛國愛香港。前晚在太古廣場發生示威者從高處墮下身亡事件,鄭秀文,楊千嬅,唐詩詠與容祖兒等多名藝人紛紛在社交網將頭像轉為黑色,並分別上載蠟燭、白花、祈禱或寫有R.I.P的照片,似盡在不言中。

娛樂組

昨日反《逃犯條例》修訂第4次遊行,參與遊行的包括昨日57歲生日的黃耀明,以及何韻詩等,兩人一身黑衣拿茈晡寣C黃耀明寫道:「我們都來到維園了,就差你一個,加入我們一起守護香港。」

阿詩於下午1時許在facebook開live,她由天后港鐵站步行往維園,並留言:「街上見。#hongkong #616」。明哥與阿詩落力呼籲選民登記,阿詩說:「有種巿民,有種責任!」提醒年滿十八歲還未登記做選民的香港永久居民可填表登記。

導演歐文傑記錄警察打年輕示威者

森美在社交網上載登記選民的宣傳海報,寫道:「化憤怒、哀傷、無力感為力量。用選票將不代表你聲音鴾H拒諸議會門外。7月2號前登記成為選民,褽巀雪|選舉積極投票,一人一票將真正講香港人話聽香港人話鴾H送入議會為你發聲。」

《樹大招風》金像導演歐文傑關注事態發展,緊貼更新消息,6月10日他分享一段跟太太的對話。他寫道:「老婆問我係咪想坐監?我同佢講:『我無戴口罩,無去衝,只係每次當警察準備出手打手無寸鐵的年輕示威者時,我拿起我手上的手機去記錄,以我僅有的能力去保護他們』。」

示威者墮斃 容祖兒失眠

導演鄒凱光曾在商台主持節目《1872遊花園》,有受歡迎環節「齋呵唔鬧」,讓聽眾訴心聲,前晚他在facebook開網上版「齋呵唔鬧」,給粉絲留言舒悶氣,他寫道,「無須再用過激招數,冷靜!要傾偈我鰜蛂A你留我覆 #化傷心為戰鬥力」。他給每個留言回覆,讓粉絲感到安慰。

前晚太古廣場示威者不幸墮斃事件讓不少人失眠,昨日也是容祖兒的生日,她凌晨上載黑白照片,留言「失眠夜」。經理人霍汶希(Mani)回應「Me too」,還有張敬軒貼上一排藥丸黑白照,留言:「Can't sleep」。

鄭秀文鍾嘉欣上載祈禱照片

鄭秀文上載一雙祈禱的手,留言:「禱告 」;楊千嬅直接貼上「R.I.P」黑白圖表達心意。梁競徽(梁烈唯)日前「被遊行」,昨日他也在IG貼了白花圖片,並顯示他的所在地是上海,未知唯唯是否要以行動證明他昨日沒有參加遊行,因為昨日網上的遊行片段中,見到有市民拿荌葥萿瑰Y像混在人群中。遠在加拿大的李婉華關注事件並表態,還有鍾嘉欣上載了女兒在祈禱的一對手仔,寫道:「Our prayers are with you」。

更多影視
孫慧雪取消慶祝父親節 白雲因公無法參與遊行
【明報專訊】楊玉梅、白雲、孫慧雪、何紫綸昨日為好友的食肆開幕禮撐場。白雲受近日社會氣氛影響,心情不太好,即使早前去考潛水執照,原本想在網上分... 詳情
王馨平計劃舉行演唱會
【明報專訊】王馨平、黃寶欣、黃翊、何婉盈及陸家俊等前晚錄影無邪`目《流行經典50年》,王馨平再次獲邀獻唱亞視劇集歌曲,她亦表示十分難得,得悉... 詳情
洪永城擬邀女友客串旅遊節目
【明報專訊】洪永城(Tony)昨日到紅磡出席日本旅行活動。有「旅遊達人」之稱的Tony表示,已去過約60多個地方旅行,七月尾將與好拍檔黃翠如... 詳情
客串《愛·回家》與群姐演民初版《色戒》 歐陽震華:要打格仔
【明報專訊】歐陽震華(Bobby)早前自薦客串無迅B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預告以古裝扮相情挑演清潔女工「群姐」許思敏,觀眾引頸以待,昨... 詳情
否認詹秉熙妻指控搶人老公 單身顏仟汶只想生BB
【明報專訊】48歲顏仟汶被指搭上57歲人夫兼契哥詹秉熙,導致結婚30年的詹氏夫婦婚變,顏仟汶早前嬲爆發聲明,因受到詹太Sandy電話騷擾,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