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04
    星期四

立會餐廳受損 陳澤滔送汽水雞蛋盼補償

[2019.07.04] 發表

【明報專訊】示威者1號晚佔領立法會後,立法會餐廳翵T水被哄A示威者亦有放低錢,表明唔會不問自取,不過,餐廳營運商、嘉嘉得飲食有限公司董事李先生日前向本報提及,示威者留低嚙不足以支付被取走飲品嚜钂,店內雞蛋亦不翼而飛。東九龍社區關注組陳澤滔噚日就鷅穭W訂貨並將送貨地址寫明立法會餐廳,嘗試彌補損失。

陳澤滔分別買入兩箱雪碧、1箱可樂同4排雞蛋,佢同Emily講,睇到抗爭者、記者嬼羲k,明白餐廳真係受到破壞,而餐廳都係小商戶,唔應該同政權掛u,所以想嘗試彌補。佢話其實可樂、雞蛋都係小事,唔應該纏繞鬗p事上,期望講番更重要翵ヾC

由照片可見,本身放飲品櫃黻礎陷X百蚊,但後來店主話不足以支付飲品價錢,陳澤滔話示威者畀鷟但店主收唔到,都有責任,但希望可追查金錢去向。

更多港聞
太空館展覽賀登月50年
【明報專訊】美國太空總署「阿波羅11」號太空船1969年登陸月球,成就太空人尼爾.岩士唐成為踏足月球鼤臚@人。為慶祝人類登月50周年,香港... 詳情
港大生辦補習社企助清貧生 出身基層幫助基層 獲馬會獎學金
【明報專訊】為成立社企補習社,鄺慶添由灣仔一直走到北角,向沿途多間地產舖查詢合適的空舖,再向前輩請教開補習社的規例和手續等。生於基層家庭的他... 詳情
【明報專訊】中學文憑試(DSE)下周三(10日)放榜,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主辦「第26屆香港國際教育及就業展覽」,於周六及周日(6日及7日)在... 詳情
浸大視藝畢業展 26碩士生展創意
【明報專訊】人們每天上班下班,急促的生活讓不少人透不過氣來。香港浸會大學視覺藝術院將於周六(6日)起舉行碩士畢業展,有畢業生製作機械工具,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