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1
    星期四

「快速通道」移民新一輪3600人中籤

[2019.07.11] 發表
圖為最低移民分數今年走向圖。

【明報專訊】聯邦移民部「快速通道」移民項目昨天(10日)進行了最新一輪抽籤﹐3600名申請人獲得移民邀請(ITA)﹐被抽中申請人最低移民分數(CRS)要求為460分。

與前幾輪抽籤比較﹐本輪抽籤簽發的ITA數量即向申請人發出移民邀請﹐高於前幾輪結果﹐後者幾輪抽籤ITA數量在3300名到3500名之間。CRS分值比前三輪抽籤略有下降﹐後三輪抽籤CRS分別為462分、465分和470分﹐達到今年以來最高值。

本輪抽籤繼續採用「中斷鏈接」(Tie-breaking rule)規則﹐即參與抽籤的移民申請人不僅要滿足最低移民分數最少要460分﹐而且必須是在今年6月11日以前遞交移民申請進入「快速通道」移民申請系統候選人庫(pool)的申請人。

今年以來﹐聯邦移民部透過「快速通道」申請系統進行的網上隨機抽籤﹐基本上保持在每兩周進行一輪的節奏。

從本輪抽籤的候選人庫情況看﹐截止2019年7月5日﹐入庫候選人總人數為112,810人﹐主要集中在兩個分數段,移民分數在351分到400分之間的有41,455人﹐移民分數在401分到450分之間的有37,287人。

更多要聞一
史蒂夫斯頓柏文爆炸起火
【明報專訊】列治文史蒂夫斯頓(Steveston)一柏文屋苑昨日下午1時左右發生天然氣爆炸,殃及多個單位,一些居民因此無家可歸。初步沒有傷亡... 詳情
溫市明年地稅升幅或達7%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府職員呈交市議的2020至2024年預算展望報告,昨日獲市議會通過,這意味報告內多項動議會給政府帶來更多財政壓力,光是2... 詳情
35路口捉快車衝燈 近7成省民支持影快相
【明報專訊】打擊超速及衝紅燈的自動執法系統今夏會在35個十字路口開始啟用,最新公布的問卷調查結果顯示,無論民眾每周開車次數多寡都支持該系統,... 詳情
變壓器接連遭故意破壞 卑詩水電警告或致爆炸
【明報專訊】卑詩水電公司(BC Hydro)指北岸(North Shore)自4月以來發生至少已有4宗箱式變壓器遭故意破壞事故。水電公司指不... 詳情
陸萬禎綁架案 再多1人落網
【明報專訊】安省萬錦市中國留學生陸萬禎綁架案再有一名疑犯被捕。 警方公布31歲的安省Keswick居民緬因(Kyle Main)本月9...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