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28
    星期日

張致痝Q舊愛鬧爆 關智斌哭紅館夢碎:好唔開心

[2019.07.28] 發表
關智斌說到等了10多年的紅館演唱會擱置,哽咽眼濕濕。(網上視頻截圖)
關智斌希望張致琤i以負番一個男人應有的責任。(網上視頻截圖)
張致琚]左)連累BOYZ的拍檔關智斌的紅館夢碎。(資料圖片)
Moon斥張致琱j話連篇,她受困擾說現在每日睡不到一小時。(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BOYZ成員34歲張致(Steven)自爆婚訊兼承認做爸爸雙喜臨門後,隨即被「正印」梁皓恩(April)及其他女友Moon、C小姐等群起控訴,驚爆他一腳踏五船,斥責他大話連篇,欺騙她們的感情,還借錢未還。Steven更連累BOYZ拍檔關智斌(Kenny)紅館夢碎,Kenny前晚透過視頻交代9月紅館演唱會擱置一事,他一度眼濕濕哽咽說等了紅館騷10多年,現在擱置感到唔開心及遺憾,他相信Steven會為自己的行為負起一個男人的責任。

張致(Steven)捲入桃色風波,感情關係被指七國咁亂,他公開女粉絲雯雯是未婚妻兼育有3個多月大兒子,但原來他不單未跟梁皓恩(April)分手,April還爆Steven欠她很多錢,衫褲鞋襪仍在她家中。之後再出現一名叫Moon的女子,公開自己及另外兩個女仔都與Steven有感情關係,分別是C小姐及S小姐。

Moon:遇到這樣的人當渡劫

昨日28歲Moon在社交網發文:「我今年的生日願望本來是:所求皆如願,所行化坦途。遇到這樣的人,就當渡劫吧。」Moon接受傳媒訪問說自己來自東莞,今年3月與Steven拍拖,Steven對她表明已跟April分手,到6月開始接連發現C小姐及雯雯的存在,Steven當時稱C小姐只是朋友,而雯雯只是玩玩的女仔,可是因雯雯不小心懷孕,每日被對方拿孩子威脅。Steven公開結婚及做爸爸的消息前,曾跟她談了個半小時電話,聲稱不會跟雯雯結婚,但之後是另一回事,亦失去聯絡。

C小姐:Steven借數千元未還

C小姐亦說今年3、4月開始與Steven拍拖,同樣跟她說與April已分手,公布婚訊前有致電向她道歉。她又指Steven曾向她借數千元未還。Steven在爆出桃色風波後一直潛水。

關智斌:係我等10幾年的夢想

BOYZ的9月紅館演唱會擱置,前日身在布吉為演唱會拍宣傳片的關智斌(Kenny)拍片交代,其間哽咽及眼濕濕。他透露前日是最後一日拍攝,但只剩得他一個,因Steven大前晚(25日)突然離開了,他原本想了解成件事才講,但聯絡不到Steven。Kenny表示收到好多朋友致電慰問及有疑問,他想是否應拍條片同大家講?他說:「因為我到M家都未知點樣面對同消化呢個消息,不過我有一樣洐n感謝同好感恩,本身我係天主教徒,好感激天主畀鱄荅威搷琚A而呢個神蹟除髐悒D畀之外,亦係你]畀我],因為你]不停鷅穭W集氣,話給BOYZ開演唱會,給BOYZ做一個騷,而呢件事真係發生驉A無論成功與否,好多人都要多謝。多謝公司幫助我]申請紅館檔期,特別仲要多謝粉絲,以及公司上上下下支持給我實現呢個夢想鵀P事,因為佢]知道呢件事,係我等10幾年一個願望及一個夢想。」

叫Steven做負責任的男人

他續說:「最大最大鴭篝p,係因為呢個BOYZ演唱會暫時擱置,雖然是好唔開心,同埋是一個好大遺憾,Steven係我一個好好兄弟同手足,而我都相信佢會為自己鵀甈陛A負番一個男人應有鼣d任。」最後他多謝公司、古巨基、蔡卓妍、鍾舒漫等兄弟姊妹的支持,說會用好多方法幫他完成夢想;好多事都是未知之數,有最新消息會盡快同大家公布。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林志玲著貼身裙弗爆零孕味 「有好消息會跟大家講」
【明報專訊】44歲林志玲上月初驚爆跟拍拖半年、日本組合EXILE的37歲成員Akira閃婚。婚後她透露會積極造人,希望生龍鳳胎,因而不斷傳她... 詳情
準港姐蔡嘉欣自評80分 楊詠彤姚羽嘉最驚雀鳥
【明報專訊】《2019香港小姐競選》15名候選佳麗昨日完成日本東京外景拍攝,隨即坐內陸機飛往熊本繼續外景之旅。熱門之一的蔡嘉欣自稱暫時表現有... 詳情
視謝霆鋒為偶像 張振朗為唱《活著VIVA》學結他
【明報專訊】張振朗、許靖韻前晚為《流行經典50年》任嘉賓錄影。張振朗獻唱偶像謝霆鋒的歌曲《愛後餘生》,他笑言以前做節目扮過霆鋒,現在走自己的... 詳情
《白色強人》結局32.1點 郭晉安望速拍續集
【明報專訊】郭晉安、馬國明、李佳芯(Ali)、唐詩詠、何廣沛前晚聯同劇集《白色強人》其他演員,出席在無邦q視城舉行的祝捷晚宴,公布大結局總收... 詳情
鄭秀文完騷準備大啖零食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的紅館演唱會昨晚尾場,她於昨午現身,在紅館門外等候的半百歌迷甫見Sammi即大叫「我愛你」,笑容滿面的Sam...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