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09
    星期五

諾域治簽10新兵 首席射手普基「嶺腹v

[2019.08.09] 發表

利物浦今日對手諾域治事隔3年升回這頂級聯賽,雖只能以小球會自居,卻沒妄自菲薄,今夏轉會市場上也有動作,連同從西維爾借來26歲的伊巴謙阿馬度,新兵人數已達10個,但大多名不見經傳。

諾域治是去季英冠盟主,這需感謝芬蘭籍前鋒迪姆普基(圖中,Getty Images)的29個入球,助球隊46場入93球。

今夏10名新兵當中,可任防中或中堅的伊巴謙阿馬度、曼城另一借將中場柏德列羅拔士、前鋒祖斯比迪米斯及後衛森拜林等已算較有點睇頭。

維拉花1.3億引援 升班馬之最

阿士東維拉則在轉會市場上,在3支「升班馬」中最積極,已豪花1.3億鎊擴軍,或令人想起去季藥石亂投的富咸。維拉先買入泰朗明斯等3名原有借將,其餘戰將亦切合英超體力化踢法需要,配合隊長基亞利殊等,擴軍任務早已完成。

錫菲聯方面,領隊基斯韋達創新的中堅疊瓦助攻戰術令英冠對手防不勝防。惟上到英超,鋒線更講求效率,這方面錫菲聯無論新兵或舊將,貨色都屬一般,前途成謎。

更多體育一
盧卡古加盟國米 大衛雷斯過檔阿仙奴
英超今年夏天的轉會窗口昨日下午關閉,熱刺在最後一天簽下了左後衛施斯隆和中場球員盧斯素,阿仙奴則壓哨買進了左後衛泰亞尼和大衛雷斯。 原來... 詳情
德國傳媒報道,曼城在社區盾險勝利物浦期間,因右膝受傷退下火線的翼鋒利萊辛尼情#嚴重,若需做手術,勢需長「休」,甚至可能錯過上半季比賽。 ... 詳情
新一季英超今日開鑼,同時標誌#視像裁判(VAR)首度登陸英格蘭頂級聯賽。這項執法系統自推出以來爭議不斷,登陸英超後料迴響更大。惟若球證運用得... 詳情
安迪古絲挺進女單8強
加拿大新星迪古絲昨日在羅渣士盃女單第三輪將5號種子的荷蘭球手貝滕絲拉下馬,挺進八強,今日將要挑戰前世界第一的捷克球手彼絲高娃,力爭主場再創佳... 詳情
羅傑斯膺泛美100米飛人
泛美運動會周三共產生了30枚金牌,美國代表團進一步擴大了自己在金牌榜上的領先優勢,目前以73枚金牌高居榜首,第二、第三名分別是巴西和墨西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