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09
    星期五

劉湘50米仰泳破世盃紀錄奪金

[2019.08.09] 發表
劉湘打破女子50米仰泳世界盃紀錄奪冠。(新華社)

2019年國際泳聯游泳世界盃濟南站昨日在濟南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開賽。中國選手劉湘以27秒35勇奪女子50米仰泳金牌,並創造新的賽會紀錄;閆子貝以59秒08獲得男子100米蛙泳金牌。

對於此次女子50米仰泳摘金並刷新賽會紀錄,劉湘表示「自己發揮正常,今後會繼續好好努力」。陳潔以27秒88奪得銀牌,傅園慧以28秒03列第四。

在備受矚目的男子100米蛙泳比賽中,閆子貝憑藉出色的發揮,最終以59秒08的成績奪得金牌,王立卓以59秒56摘得銅牌。

在男子400米自由泳比賽中,立陶宛選手拉普西斯以3分43秒91奪得金牌,並打破該項目的世界盃紀錄。季新傑以3分49秒87獲得銀牌。

在男子200米仰泳中,徐嘉余以1分59秒59的成績獲得季軍。他表示:「此次比賽狀態不太好,覺得身體比較累,能夠正常發揮就好。」

女子200米蝶泳項目,匈牙利名將霍蘇以2分07秒26奪得冠軍,張雨霏以2分08秒89收穫銅牌。女子200米蛙泳項目,于靜瑤以2分27秒51獲得亞軍,俄羅斯選手西蒙諾娃以2分24秒52奪冠。

在首日比賽的其他項目中,澳洲名將坎貝爾以24秒16奪得女子50米自由泳冠軍,畢雯馨、董潔分別以4分10秒23、4分11秒32奪得女子400米自由泳亞軍和季軍,余賀新以22秒31奪得男子50米自由泳銅牌。

更多體育二
「這兩年一直是我比較困難的時期。隨#年齡增長會有更多傷病,心理壓力也在增加,導致大賽發揮不好,但作為運動員,遇到困難時正是要展現自己的時候。... 詳情
桌球國錦賽丁俊暉無緣四強
2019世界桌球國際錦標賽昨日進入八強賽。卓林普、沙比、艾倫、梅菲分別戰勝對手進入準決賽。中國軍團第一主力丁俊暉以3:6負於上屆冠軍、賽前世... 詳情
港壁連續兩屆世青賽摘銅
港隊小將昨於壁球世青賽硬撼上屆亞軍馬來西亞隊,在主力陳善鈺帶領下以直落兩場敗陣,無緣決賽,在不設季軍戰下為港連續兩屆摘銅。 世青賽昨晚... 詳情
飛馬祖連奴借返元朗 港超球會香港飛馬昨宣布,加盟一季的巴西籍鋒將祖連奴,將外借回前東家元朗。此外,將於下周一抵港報到的飛馬新兵、22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