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0
    星期六

紅軍車仔 轉會市場獲利

[2019.08.10] 發表

今夏英超「Big6」中,在轉會市場動作最少的車路士與利物浦,成為20支英超球隊中,3支在轉會費上錄得盈利的其中兩隊(另一隊為水晶宮),其中「藍戰士」以1.5億鎊將陣中球星夏薩特賣予皇家馬德里後,成為盈利最高的球會,轉會費純利達1.73億鎊。

車路士今屆僅有的主要收購是以4050萬鎊買斷去季皇馬借將中場高華錫,並將去季已預簽的基斯甸普列錫帶回史丹福橋。

紅軍僅花170萬鎊收購

而利物浦亦錄得2440萬鎊盈利,而收購上更只花了170萬鎊買入小將薛比雲丹貝治,以及免費引入後備門將阿祖安卡斯迪路,但同時放走後備兵米洛列特、史杜列治及丹尼艾格斯等,這亦反映兩軍對上季骨幹投以信心一票。

更多體育二
在英超轉會窗最後1天,離開曼聯加盟國際米蘭的比利時隊球星盧卡古,昨接受訪問時大談轉戰意甲原因。這名26歲前鋒指被國米的誠意打動,更大讚主帥干... 詳情
上季港超排第7的佳聯元朗昨網上公布,曾任元朗助教的陳文俊,由凱景回巢出任主教練一職,42歲老將法比奧續任助教兼隊長。受種種因素影響,元朗季前... 詳情
蘇寧鬥一方火爆 6黃2紅
中超聯賽昨天進行3場比賽,大連一方和江蘇蘇寧的比賽火爆,兩隊合計領了6張黃牌、2張紅牌,最後以2﹕2戰平,廣州富力則在補時階段憑藉托西奇的入... 詳情
今季爭標隊伍不能數漏熱刺,他們前日連作兩項針對收購,但對比開鑼戰對手阿士東維拉,轉會投入程度完全被這支「升班馬」比下去。 維拉轉會支出... 詳情
韓國媒體報道,韓國短道速滑奧運冠軍林孝俊因扯下一名男隊友褲子,遭韓國冰上競技聯盟禁賽一年。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冰上競技聯盟8日晚做出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