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0
    星期六

陳文俊回巢元朗接掌帥印

[2019.08.10] 發表

上季港超排第7的佳聯元朗昨網上公布,曾任元朗助教的陳文俊,由凱景回巢出任主教練一職,42歲老將法比奧續任助教兼隊長。受種種因素影響,元朗季前操練見傳媒及記招至今仍未舉行。早前發生元朗襲擊事件後,球隊專頁有大量網民留言批評,對此佳聯元朗重申,「絕對尊重每人不同意見及立場,希望焦點回到足球。」

元朗在基爾頓、慕沙、陳廣豪及陳柏衡等逾10名球員離隊後,據悉門將再借得陳嘉豪,並留得王睿、基斯、羅振庭及張健峰4名防線主力,再有曾至孝加盟,前線有從香港飛馬外借回巢的祖連奴。元朗將於今午友賽理文。

另邊廂,衛冕的和富大埔昨早在酷熱天氣下友賽,以0:1負愉園,兩名主力辛祖及勞高均未有上陣。「快活谷」則取得4場季前友賽的首勝,並落實簽入曾效元朗及理文的巴西籍守將盧斯安奴。

更多體育二
蘇寧鬥一方火爆 6黃2紅
中超聯賽昨天進行3場比賽,大連一方和江蘇蘇寧的比賽火爆,兩隊合計領了6張黃牌、2張紅牌,最後以2﹕2戰平,廣州富力則在補時階段憑藉托西奇的入... 詳情
今季爭標隊伍不能數漏熱刺,他們前日連作兩項針對收購,但對比開鑼戰對手阿士東維拉,轉會投入程度完全被這支「升班馬」比下去。 維拉轉會支出... 詳情
韓國媒體報道,韓國短道速滑奧運冠軍林孝俊因扯下一名男隊友褲子,遭韓國冰上競技聯盟禁賽一年。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冰上競技聯盟8日晚做出對... 詳情
不滿裁判干擾比賽 李鐵被禁入替補席2場
中國足協紀律委員會9日開出罰單,對武漢卓爾主教練李鐵(圖)處以禁止進入替補席2場、罰款人民幣2萬元的處罰,對俱樂部予以通報批評,罰款人民幣2... 詳情
中國男排3﹕1勝芬蘭 奧運資格賽旗開得勝
東京奧運會男排資格賽F組的比賽9日開打,中國男排在寧波北侖將與阿根廷、芬蘭和加拿大男排爭奪一張東京奧運會入場券。在首場對陣芬蘭隊的比賽中,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