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1
    星期日

惡劣天氣襲歐洲
盧森堡現龍捲風19傷

[2019.08.11] 發表
有物品被龍捲風吹起再跌落地。(美聯社)

【明報專訊】歐洲出現惡劣天氣,盧森堡和荷蘭更刮起龍捲風,最少一人死亡。

在盧森堡西南部多個地方出現龍捲風,房屋屋頂等雜物被吹上半空,造成19人受傷,大約100間房屋受損,多架汽車被波及,電線桿亦受破壞。

在荷蘭阿姆斯特丹,有龍捲風橫掃一個建築地盤,多處建築物受損。在中部的烏德勒支(Utrecht)有樹木倒塌,壓死一個踏單車經過的人。

德國南部一批足球員在訓練期間遇到雷電,15人受輕傷。有馬戲團的帳篷被狂風吹塌,一隻馬受傷,需要人道毀滅,另外有十多隻馬及駱駝走失,需要警方協助尋回。

受天氣影響,當局要求出席露天音樂會的觀眾,提早離開。法國多處出現強風和雷暴。

在希臘,強風及高溫天氣導致幾十宗山火,消防說所以火勢已被救熄或受控。

更多國際要聞
緬甸雨災致山泥傾瀉 淹沒房屋13死
緬甸近日暴雨成災,其中南部的孟邦(Mon State)上周五(9日)發生山泥傾瀉,造成至少13死27傷。山泥淹沒了16間房屋及一座寺院,當局... 詳情
涉性罪行候審 美富商上吊亡
涉及性販賣指控被還押候審的美國富商愛潑斯坦(Jeffrey Epstein,圖),昨晨被發現在紐約曼哈頓的羈留室內上吊身亡,終年66歲。美國... 詳情
印度警催淚彈驅散克什米爾示威者
印度查謨-克什米爾地區前日度過遭撤去自治權後的首個周五禮拜,中央政府早前承諾稍為放寬管控,部分地方的民眾可到清真寺禮拜。然而,夏季首府斯利那... 詳情
英國大停電 列車停駛醫院停運
英格蘭和威爾斯多個地區上周五(9日)發生逾1小時大停電,近100萬人受影響。由於停電發生於當地時間下午5時,適逢交通繁忙時段,多班列車延誤或... 詳情
CNN:情報副總監被辭職
美國國家情報正副總監科茨(Dan Coats)和戈登(Sue Gordon,圖)最近先後請辭,引發美國情報體系內部震盪。 有線新聞網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