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1
    星期日

安迪古絲細威爭后冠
拿度不戰而勝晉決賽

[2019.08.11] 發表
安迪古絲晉身決賽後十分興奮。(加新社)

羅渣士盃網球賽昨天上演準決賽,多倫多進行的女子賽事,本土球手安迪古絲以直落2盤輕取美國球手簡倫順利殺入決賽,將與「細威」莎蓮娜威廉絲爭奪后冠。在滿地可進行的男單賽事,拿度因為對手蒙菲斯退賽而晉身決賽,對手將會是梅德韋傑夫。

加拿大19歲新星安迪古絲在這星期的賽事均要打足3盤才能取勝她對自己的表現亦不滿意,而昨天面對美國球手簡倫則打破這悶局。安迪古絲首盤在盤末第10局實現破發以6﹕4先下一城。第2盤又兩度破發以5﹕2領先,但簡倫隨後展開反撲追至5﹕5,安迪古絲保發後,簡倫在第12局化解3個賽點追至6﹕6,搶七戰中,安迪古絲技高一籌,以7﹕5再贏一盤,順利晉級決賽。安迪古絲決賽對手將會是23個大滿貫得主「細威」,

安迪古絲自3月1日的印地安威爾斯公開賽開始,除了2場賽事因傷退賽,已連續取得16連勝,當中擊敗6名世界排名前10球手,而她在下周一的世界排名將由27位升至19位。

「細威」昨天迎戰資格賽黑馬寶絲高娃,首盤爆冷以1﹕6大敗。第2盤,「細威」開始回勇,以6﹕3扳回一盤。決勝盤,「細威」以6﹕3再贏一盤,晉級決賽。

男單賽事,梅德韋傑夫在準決賽以6﹕1、7﹕6(6)擊敗俄羅斯同胞卡杳洛夫,殺入決賽,今日將與拿度爭奪冠軍。法國球手蒙菲斯(下圖中)雖然在同日舉行的8強賽先以6﹕4、3﹕6、7﹕6(2)淘汰巴蒂斯塔,但因體力難以應付兩場比賽而宣布退賽,衛冕的拿度不戰而勝。

更多體育二
基沙文開齋 巴塞4:0再破拿坡里
巴塞隆拿昨天在季前賽憑蘇亞雷斯梅開二度,及基沙文(下圖後)開齋,以4﹕0再贏拿玻里。繼周中以2﹕1力克拿玻里後,巴塞隆拿這次在麥芝根再度出擊... 詳情
苦戰5局 中國男排不敵加拿大
東京奧運會男排資格賽F組比賽昨日繼續進行,首戰告捷的中國男排迎戰首戰失利的加拿大隊。儘管中國男排一度兩次手握賽點,但未能把握住機會,最終苦戰... 詳情
新澤西精英賽 列德登榜首爭冠
PGA聯拜盃季後賽新澤西精英賽昨天進行第3日賽事,榜首位置又再易手,美國的列德(圖)是全日打出低標4桿,總成績以199桿升上榜首;墨西哥的安... 詳情
艾倫衛冕失敗 梅菲決賽鬥卓林普
在中國大慶舉行的國際桌球錦標賽昨天進行第2場準決賽,梅菲(圖)以局數9﹕6擊敗上屆冠軍艾倫,打入決賽。今日將與淘汰沙比的卓林普爭奪錦標,以及... 詳情
何詩蓓長池錦標賽摘金
香港長池游泳錦標賽昨續在維園泳池上演第2日賽事,港隊星將何詩蓓再贏1金1銅,談笑用兵下她更珍重與泳會師弟妹合作接力的機會。歐鎧淳、楊珍美等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