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3
    星期二

體壇快訊

[2019.08.13] 發表

日本希臘友賽報捷

多支備戰籃球世界盃隊伍昨日出戰熱身賽,希臘隊在NBA球星「字母哥」安迪度高安普上陣21分鐘便取19分及13個籃板的「雙雙」表現下,主場以88:58大勝伊朗隊。而日本隊在NBA新星八村壘上陣27分鐘攻入35分下,以99:89挫新西蘭隊。

阿積士歐聯外迎PAOK

歐聯外圍賽第三圈今日上演次回合,去季殺入4強的阿積士,首回合僅與希臘的PAOK踢成2:2,是役返主場不容有失。而首回合1:1賽和克盧日的些路迪,亦返主場爭勝。至於首回合作客先勝卡斯洛達1:0的波圖,誓力保優勢躋身附加賽。

更多體育一
紅軍門將艾利臣比加因傷避戰歐超盃
利物浦上周五在英超揭幕戰4:1輕取升班馬諾域治,不過正選門將艾利臣比加在上半場傷出,領隊高普證實,這位巴西門將需要休息數星期,周三歐超盃對車... 詳情
曼聯4球反車搶頭威
「福仔」拉舒福特梅開二度,助曼聯周日於英超首輪,主場以4:0大勝車路士,是「紅魔」自1965年以來面對「藍戰士」的最大聯賽勝差。賽後主帥蘇斯... 詳情
阿仙奴前日英超首戰以1:0力克紐卡素,取得自今年4月25日以來聯賽首場作客不失球,領隊艾馬利賽後指球隊表現合符預期,但未能落實奧斯爾及哥拉辛... 詳情
卡尼:要緊貼藍月紅軍
熱刺過去幾季一直無緣英超冠軍,前鋒哈利卡尼認為,球隊若想爭奪英超冠軍,在季初緊隨曼城和利物浦的步伐十分重要,不要被對手拋離。 哈利卡尼... 詳情
皇馬友賽12碼不敵羅馬
皇家馬德里周日作客友賽羅馬,法定時間雙方打成2:2,十二碼不敵「首都狼」,未能在最後一場季前賽取得勝利,不過皇馬主帥施丹仍對新球季信心十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